不可不知 30個買房風水注意事項(組圖)

發表:2022-07-11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可不知,三十個買房風水注意事項。
不可不知,30個買房風水注意事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前高後底或空

前高後底或空的房子不要選,主要因素有兩個:1、光線欠好;2、背無靠山,影響家運。

二、四面高中心低

四面高中心低的房子不選,這樣的樓房,假如挑選鄰近四周的房子勉強能夠居住,但如挑選中心最低的,會被四方氣勢所壓,不利家人運勢。

三、房子缺角

如今的樓房由於格式的規劃,房子缺角是很正常的,但這在風水上是不利的,能夠使用一些辦法來化解它。但是假如你要挑選的房子有多個方,而且大多數的方位都缺角,那要慎重考慮了,房子缺角會帶來的不利影響。

四、四面垂

假如中心高四周低,即四面垂,這麼的高樓也要慎重挑選,無依靠,單獨在上,不易聚財。

但有些房子建在高處,也許一邊有靠山,別的一邊看下去是盆地,就不會是四面垂。假如沒有靠山的話,就會很危險。另外建在高處的房子,風吹的很大,對人身體健康也不好。

五、左面太強勢

從家裡往外看的房子的左面跟右邊,左面代表男人,右邊代表女人。若住宅左邊房屋比本宅高,就是龍高虎低,女人易辛苦勞祿。若住宅右邊房屋比本宅高,就是虎高龍低,男人事業較難成。

六、屋宅下高速通道、地鐵、河流等穿過

由於如今生活的節奏快速,許多人喜愛住在交通發達的地方,有的房子甚至是建在地鐵之上,這樣的房子煞氣較重,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不利個人的運勢。

也有的人將房子蓋在河流或小溪之上,這在風水學來說是不好的,因為水主財,這好比說你的財會從你的腳下流走,有可能使你破財。

七、光線足夠

陽宅風水最重視陽光與空氣,所以挑選房屋居住,不但空氣要清新,還要陽光足夠,這些有利於人的健康和運勢。

如果是陽光不足的房子,人住在裡邊也會感覺昏昏沉沉的,時間長了也會影響人的健康,也易使家宅不安寧。

八、地形平坦

如房屋位於斜坡之上,建議不要選此房,易家運退敗、錢財散盡。

九、高壓電線、發電廠、信號發射塔等

假如房子外面有許多高壓電線、發電廠、信號發射塔等等設施,這些設施發出的磁場,也會有煞氣,因這些是風水上無形的煞氣,會對人的運勢和健康有很大的影響,應小心留意。

十、反弓煞

假如高樓建立在環路天橋等周圍,那麼屋宅也許會遇到反弓煞。反弓煞是指大樓前面的天橋等彎曲成反弧所構成的煞氣,在風水學上,也稱為鐮刀煞。

此煞氣易使家中破財,多疾病,影響夫妻情感,這樣的房子不宜選購,避之為吉。

所謂反弓,自然是在天橋弓形等外側,這樣形成的煞氣是凶煞。但是假如是在弧形的內側,就好像是被環抱起來,挑選這樣的房屋會相對而言會比較好一些,要區分清楚。

十一、天斬煞

站在屋子中向窗外觀看,如果發現兩幢高樓大廈之間有一條狹窄的空隙,這時候要注意了,在風水學上,這被稱為「天斬煞」,由於好像是用刀從中斬成兩半,所以稱其為天斬煞。

假如屋宅面對天斬煞,對家運的影響大,家中易有口舌是非,易破財,事業不順利,不利家人身體健康。所以,在選房的時分,最好不挑選面對天斬煞的房子。

十二、路沖

屋宅的陽臺外面遇到路沖,主家中破財,在風水中是凶的。這直衝而來的路,假如不是很長,影響不大,如果路很長並且車輛還很多,那煞氣會越重,要化解。

十三、風勢

風水上重視藏風納氣,所以選房時,應當留意風勢。假如發覺房子周圍風大,並且十分急進,那不宜挑選,由於此地無法聚氣,自然不會是旺宅。

十四、煙囪

房子應盡量遠離煙囪,在風水學中有「煙囪對床主難產」之說,由此可知煙囪對人的健康會有損害。

先不從風水的觀點來看,單從環境方面來說,煙囪密集的地方,那空氣質量一定不好,住久了也會危害身體健康。

不可不知,三十個買房風水注意事項。
風水上重視藏風納氣,所以選房時,應當留意風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十五、穿堂煞

進入大門的時分,假如直接看到客廳陽臺的窗,這就構成了穿堂煞,不利家運和財運,易破財、漏財,難聚財。

還有一點要留意,假如屋宅很小,不要裝設很大的門,不然也會難以聚財。

十六、廚房爐灶

假如一翻開大門就能夠看到廚房中的爐灶,易破財,有財氣也難守。廚房是家中的財庫地點,開門就見財庫,金錢很難守住,難以聚財。

十七、開門見水龍頭

開門見灶,見財庫不好。開門見水龍頭,也不易聚財。

由於在風水上,水主財,開門見水龍頭也容易有破財的情況發生,所以要經常將衛生間或廚房的門關上,來減輕影響。假如家中水龍頭有漏水的情況,易漏財,應及時修復才好。

十八、廚房與澡堂

廚房與浴室洗手間緊鄰,這是水火不相容,易破財,不利財運,對居住者的健康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十九、屋宅的形狀

房子是不是方正,也是勘察家居風水的主要考量。但如今因多種因素,有些房子的形狀也會有許多凸出角或有凹進缺角的情況,假如凸角或凹角比例較小影響可能不大,如果比例很大的話,會對住在裡邊的人有不好的影響,對家運不利,多煩惱,工作不順利,人的心情也很難好起來,這要多留意。

二十、尖角煞

當有尖角對著你的時侯你是不是會感覺不太舒服。風水上有尖角沖射主不吉的說法,犯尖角煞輕者主是非口角,家中不安。在買房時,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多留意些。

二十一、電梯、樓梯

打開大門,如有個電梯或樓梯正對自已的家,這會構成如開口煞的不好的場,這也是一般公寓大樓比較多見的煞氣。這種煞氣易使家中破財和不利身體健康。

二十二、沖煞

家中的大門與其它門或後門直通,這麼也會構成沖煞,不利於財氣,易有口舌是非,難守財,可用屏風或玄關等隔開,來削減所構成的煞氣。

二十三、白虎煞

假如屋子右側的建築過高,這在風水學上,稱為白虎煞,對家中男主人的工作、財氣等方面會有影響,不利家庭和諧,要多留意。

二十四、事故地段高樓

曾經發生過事故地段的樓房,這樣的樓房做商業用途比較合適,不適合當住家。

二十五、客廳

選房時,如果客廳非常窄狹,選擇需小心,因廳堂狹窄不易聚財。

二十六、屋大人少

單身人士在選房時,主張不要過大,不然易構成宅克人的局勢,對運勢等方面不利。

二十七、房形

房子最佳的形狀應為長方形,盡量避免有過大的缺角,或奇形怪狀的房子,因其易構成的各種不同的煞氣,不利於家人的運勢和身體健康。

二十八、買單不買雙

在買房子的時候,應依據你家中所需房間的數量來挑選,在風水上有一種說法為「三間吉,四間中,五間就有一間空」,即房間要買單不買雙。

這兒所指的房間,是屋宅內一切的房間,不只僅是臥室,還包含廚房、澡堂、衛生間、儲藏室、書房等地方。

二十九、澡堂衛生間

房子的澡堂衛生間可處在全部屋子的凶方,但不可在吉方,不然會破壞家運。西北角最好不要作為澡堂衛生間或廚房爐灶,不利於主人的健康和財氣。

三十、寺廟、教堂、墳場

如果屋子鄰近寺廟、墳場或其他煞氣重的場所時,買房時也要多三思,以免對家人的健康和運勢不利。

以上即是買樓時在風水上需求留意的三十個注意事宜,盡量多慎重些,假如真的買到了風水不佳的房子,也能夠依據實際狀況來調整化解,以防止不良的風水,確保家運昌隆。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九叔風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