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幽默 腦筋急轉彎看誰的反應最快(圖)

發表:2022-07-25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搞笑幽默,腦筋急轉彎看誰的反應最快。
搞笑幽默,腦筋急轉彎看誰的反應最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

答案:每年的三月三十日。

2、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

答案:兩頭牛。

3、一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一個成語)

答案:前「公」盡棄。

4、在什麼時候1+2不等於3?

答案:算錯了的時候。

5、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

答案:風車的輪子。

6、為什么女人穿高跟鞋後,就代表她快結婚了?

答案:因為穿高跟鞋走得慢,很容易被男人追上。

7、黑人和白人生下的嬰兒,牙齒是什麼顏色?

答案:嬰兒還沒有長齒。

8、報紙上登的消息不一定百分之百是真的,但什麼消息絕對假不了?

答案:報紙上的年、月、日。

9、油漆工的徒弟叫啥?

答案:好色之徒。

10、每對夫妻在生活中都有一個絕對的共同點,那是什麼?

答案:那就是同年同月同日結婚。

11、既沒有生孩子、養孩子也沒有認乾娘,還沒有認領養子養女就先當上了娘,請問:這是什麼人?

答案:新娘。

12、換心手術失敗,醫生問快要斷氣的病人有什麼遺言要交代,你猜他會説什麼?

答案: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13、什麼東西越熱越愛出來?

答案:汗。

14、有一個眼睛瞎了的人,走到山崖邊上,為什麼突然停住了然後往回走?

答案:單眼瞎。

15、為什麼先看見閃電後聽到雷聲?

答案:眼睛在前,耳朵在後。

16、三個人,豎著站成一排。有五個帽子,三個藍色,兩個紅色,每人戴一個,各自不準看自己的顏色。

然後問第一個人戴的什麼顏色的帽子,他説不知道,然後又問第二個人戴的什麼顏色的帽子,同樣説不知道,又問第三個人戴的是什麼顏色的帽子,他説我知道。

請問第三個人戴的是什麼色帽子?(第一個人站在排的最後,他可以看見前二個人的帽子的顏色)

答案:是藍色。

17、為什麼流氓坐車不要錢?

答案:囚車。

18、一隻雞,一隻鵝,放冰箱裏,雞凍死了,鵝卻活著,為什麼?

答案:是企鵝。

19、印度人為什麼用手抓飯吃?

答案:因為手比腳乾淨。

20、什麼東西做的人知道,買的人知道,賣的人知道,用的人卻不知道?

答案:吃官司。

21、一個獵人,一隻槍,槍射程100米,有一個狼離獵人200米,獵人和狼都不動,可是獵人卻開槍把狼打死了?

答案:槍長一百米。

22、每個成功男人背後有一個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會有什麼?

答案:有太多的女人。

23、一隻螞蟻從幾百萬米高的山峯落下來會怎麼死?

答案:餓死。

24、一天晚上,A君在家讀一本有趣的書,他的妻子把電燈關了。儘管屋內漆黑一團,A君仍然手不釋卷,讀的津津有味。這是什麼道理?

答案:A君是盲人,他讀的是盲文書。

25、王先生在打太極拳時金雞獨立,站多久看上去都那麼輕鬆,為什麼?

答案:因為他在照片裏。

26、李主任早上刷牙的時侯一邊刷一邊大聲唱歌,他是怎麼做到的?

答案:他刷的是假牙。

27、有個地方發生了火災,雖然有很多人在救火,但就是沒人報火警,奇怪吧?

答案:消防隊著火了。

28、馬路上發生車禍碰撞事件,當警察立刻趕往時雖然司機全力相助,一人卻已死亡。依司機的説法,此人並非死於車禍,而是因肺癌喪命。因同坐車的只有司機和死者二人,根本沒有目擊者;但是,警察卻立刻明白,司機並沒有説謊。這是為什麼?

答案:因為此司機是以靈柩車運送這位死於肺癌的人。

29、電影院內禁止吸菸,而在劇情達到高潮時,卻有一男子開始抽煙,整個銀幕籠罩著煙霧。但是,卻沒有任何一位觀眾出來抗議,這是為什麼?

答案:這是因為抽煙的男子,是電影中出現的人物。

30、一架空調器從樓掉下來會變成啥器?

答案:凶器。

31、紙上寫著某一份命令。但是,看懂此文字的人,卻絕對不能宣讀命令。那麼,紙上寫的是什麼呢?

答案:紙上寫著「不要念出此文」。

32、在狩獵公園的池子中,鱷魚正咬住管理員的帽子遊走;只見池子外的所有管理員都一起叫罵著。但是,並沒有人的帽子不見了!為什麼?

答案:鱷魚把戴此帽子的管理員吞下去了。

33、為什麼青蛙可以跳得比樹高?

答案:樹不會跳。

34、一位服裝模特兒小姐,即使在平日也穿著未經發表的新款服飾,但她常常看到穿著和她完全相同服飾的人。這是為什麼?

答案:因為她看到的是映於鏡子內的自己。

35、火柴盒內只剩一根火柴棒。A先生想點亮煤油燈,使煤爐起火,並燒熱水的話,應該先點何物較佳?

答案:應先點燃火柴棒。若沒將火柴棒點燃,其他的部分就不能發揮作用了。

36、至少要多少時間才能讀完清華大學?

答案:幾秒。

37、一種東西,結婚後女的就可以使用丈夫的這東西,和尚有但是不會用它。

答案:名字。

38、什麼東西有兩個腦袋六條腿,一根尾巴七雙手,還會邊走邊叫?

答案:怪物。

39、對於男人來説,能夠娶到一位賢淑的妻子,當然是一大福分;要是娶到一個惡妻呢?

答案:可以成為哲學家。

40、什麼東西放進去以前是乾的,拿出來時是濕的,而且還給人以溫熱的滿足感?

答案:袋泡茶。

41、將100顆綠豆和100顆黃豆混在一起又一分為二,需要幾次才能使A堆中黃豆和B堆中的綠豆相等呢?

答案:一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