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遭遇恐怖車禍 美國會女議員喪生(圖)

發表:2022-08-04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印第安納州國會眾議院女議員傑基.瓦洛斯基(Jackie Walorski)
如果美國共和黨女議員瓦洛斯基(Walorski)沒有不幸喪生,她將很可能在11月的選舉中再次當選。圖為美國印第安納州國會眾議院女議員傑基·瓦洛斯基(Jackie Walorski)。(圖片來源:Office of Congresswoman Jackie Walorski/CC0)

【看中國2022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三(8月3日)下午,來自印第安納州的美國國會共和黨女眾議員傑基·瓦洛斯基(Jackie Walorski)與其他3人在印第安納州埃爾克哈特縣的一場可怕車禍中喪生。

瓦洛斯基現年58歲。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一家附屬機構稱,一輛載有瓦洛斯基和另外兩名乘客的汽車在19號州際公路上向南行駛時,一輛向北行駛的汽車向左轉向並與瓦洛斯基的南行汽車正面相撞。

南行車輛上的乘客是瓦洛斯基、28歲的艾瑪·湯姆森(Emma Thomson),她是這位美國國會女議員的通訊主任,以及女眾議員27歲的助理扎切裡·波茨(Zachery Potts)。北行車輛的司機和唯一乘員是56歲的伊迪絲·施穆克(Edith Schmucker)。

兩輛車的4名乘員全部遇難。

兩黨領袖發佈聲明 悼念女議員

美國國會眾議院少數黨(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公布了來自這位美國國會女眾議員辦公室的關於致命車禍的聲明。

「傑基的丈夫迪恩·斯威哈特(Dean Swihart)剛剛從埃爾克哈特縣治安官辦公室得知傑基今天下午在一場車禍中喪生。」聲明說。「她已經回歸家園與她的主和救主耶穌基督在一起。請您向她的家人致以哀思和祈禱。」「我們目前不會有進一步的評論。」

麥卡錫後來發表了自己關於瓦洛斯基去世的聲明,稱她為「親愛的朋友」。

「這個消息絕對是毀滅性的。傑基是一位親愛的朋友、值得信賴的顧問,也是正直的體現,她贏得了眾議院所有同事的欽佩和尊重。」麥卡錫說。「她總是把別人放在第一位。」

在瓦洛斯基去世後,根據其辦公室的說法,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下令將美國國會大廈的旗幟降半旗致哀。

佩洛西還就瓦洛斯基的死亡發表了一份聲明。發言人說:「今天,美國眾議院對國會女議員傑基·瓦洛斯基的突然和悲慘去世感到悲痛。」

瓦洛斯基經歷豐富 如果沒去世 將很可能繼續當選

在被選入美國國會之前,瓦洛斯基的職業生涯多姿多采。

1985年,她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南本德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附屬機構擔任電視主播,開始了她的職業生涯,直到1989年,她成為聖約瑟夫縣人道協會的執行董事,並在那裡任職至1991年。然後,包括在聖約瑟夫縣商會和南本德的印第安納大學,她從事了各種籌款活動職位。

瓦洛斯基於2000年移居羅馬尼亞,在那裡她創立了「影響國際」組織,旨在為貧困兒童提供醫療用品。在2004年返回美國之前,她還進行了基督教傳教工作。

同年,瓦洛斯基轉向政治並當選公職,她競選並贏得了印第安納州州眾議院的空缺席位。2010年,她首次競選美國國會議員。當時,雖然共和黨在全美範圍內整年度表現強勁,但瓦洛斯基以47%對48%的微弱差距惜敗於她的民主黨對手。

但兩年後,瓦洛斯基從新再來,她成功競選了代表印第安納州西北部的美國國會眾議院席位,成為一位女議員。

在眾議院,瓦洛斯基很快贏得了過道同事的尊重。她是美國國會眾議院軍事委員會、預算委員會和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的成員。

自2021年1月第117屆美國國會開始以來,瓦洛斯基一直是眾議院道德委員會排名最高的共和黨議員。這是一個高度敏感的職位,可能涉及對共和黨和民主黨雙方眾議院同事的判斷,並將問題委託給獲得兩黨尊重的成員處理。

瓦洛斯基在今年5月已經毫無爭議的贏得了印第安納州第2國會選區的共和黨初選,並將在11月的大選中與民主黨對手競爭,按照趨勢,她將繼續她的國會女議員的生涯。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一份聲明中說:「得知我的好朋友、國會女議員傑基·瓦洛斯基去世,我感到非常難過。」「她是印第安納州令人難以置信的公務員,也是共和黨內的領袖。整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都在為她的家人以及同樣不幸遇難的兩名工作人員的家人祈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