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開砲中共 波特王、八炯為人權發聲(圖)

發表:2022-08-12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義敢言的網紅YouTuber攝徒日記八炯(左)及波特王(右)現身電影《沉默呼聲》首映記者會,為自由人權發聲 。
正義敢言的YouTuber攝徒日記八炯(左)及波特王(右)現身電影《沉默呼聲》首映記者會,為自由人權發聲 。(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22年8月12日訊】電影《沉默呼聲》改編自真人真事,反映中國人權現況,因議題敏感,從開拍到即將上映都遇上不少的阻礙。特映會上,演員吳沂庭與王自強大談拍片心路歷程,人在加拿大的華裔導演李雲翔,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台灣,正義敢言的網紅YouTuber攝徒日記八炯及波特王(現改名「波特王好帥」)都現身站台相挺,為自由人權發聲。

由於電影揭發中共迫害的真相,兩位主要演員吳沂庭與王自強不怕被封殺,堅持接下角色,王自強還自我調侃說:「如果能被中國記住,也是件好事!」演員吳沂庭回憶當初拍攝時,常遇到中共小粉紅抗議鬧場。演員王自強也透露,拍攝時租借場地也頻頻遇到阻撓,很多場地「看到五星旗就不出借了。」

近年來經營「粉紅月報」的台灣人氣YouTuber 波特王,也現身《沉默呼聲》首映會,為自由人權發聲,他感慨的說:「看完內心壓抑,因為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現在很多人用抖音、小紅書,這都是另類的文化統戰。」

近來台海危機升溫,除了軍演,台灣還遭遇中共的複合式威脅,波特王對大家喊話,不需要過度恐懼:「大家能做的事情,就是盡量讓真相被光照亮。」看完電影後的他還幽默的說:「楊書記就坐在我旁邊,很想跟他說活該,鐵拳捶到你了吧。」ㄅ

現年27歲的網紅攝徒日記八炯也盛讚電影內容「充分的把中共的邪惡的體制,還有絞肉機的體制,拍的非常的成功。」他強調:「這不是我未來希望的國家,變成中共這樣子,我也不希望我的後代生活在中共這樣子的體制之下,所以我會努力的去保障我,以及我未來的下一代。」

攝徒日記八炯還說:「我覺得很簡單啊,中共反對什麼,那代表你們做對了。所以你去看那個,中國微博的官媒,它下面如果開什麼精選評論,或禁止評論,那你就做對了。」

《沉默呼聲》今日(8/12)已在全台上映,加拿大華裔導演導演 李雲翔:「如果《沉默呼聲》能得到台灣觀眾的認可,甚至說能夠為守護台灣盡到一點微薄之力,我將感到很榮幸,謝謝大家。」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