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被「賣豬仔」 陶傑嘲港官「腦殘救人招式」(圖)

發表:2022-08-20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人被「賣豬仔」去東南亞,而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小圖)的回應更令網民「激到嘔血」。(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港人被「賣豬仔」去東南亞,而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小圖)的回應更令網民「激到嘔血」。(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2年8月20日訊】港人被「賣豬仔」事件在社會引起極大關注,受害人數字不斷在上升。不過,港府直至過去兩日,才肯派出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跟進。而卓孝業在記招會上講的一番話,將網民「激到嘔血」。

卓孝業週四首次召開記者會,詳細交代港人被「賣豬仔」案情,表示保安局已成立專案小組處理事件,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亦接手調查。

面對在場記者的追問,卓孝業承認營救有困難,亦未能完全掌握被困港人的位置。

卓孝業還表示,求助人可致電入境處熱線,或利用入境處應用程式打網絡電話求助,如未能打電話,可在入境處網頁填寫表格。

有記者實測進入入境處網頁後,按入連結,發現無法直接連至表格,而是連至政府新聞處在6月發出的「入境處推出網上求助表格供在外港人求助」新聞公報,內裏再附有網上求助表格連結,進入求助表格界面,市民需填寫英文姓名、電郵地址、電話號碼,並可留下求助事項。

對於港府庸官的「腦殘救人招式」,陶傑在FB上發文,藉機諷刺港府一番。陶傑寫到:特區立法會準備派出「講香港故事旅行團」,訪問東盟,落實對外「講好香港故事」任務。

可惜「豬仔」港人不配合,用「慘遭禁錮勒索」這等一帶一路血淚故事,「講番俾香港愛國親人講故事團聽。」真係大煞風景。

難怪港官使出高招:「在等待故事團可能來到屍哈港之前,唔好驚,唔使慌,記得用手機下載入境處App,填妥表格,顯示位置,selfie影張相,按既定程序,遞交表格」

對此,有網民表示,「今界新政登塲,獻世級嘅笑話日新月異。」「日日都有攪笑故事,『笑死』將成為HK第一號殺手」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