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或是幻想?家庭院子出現UFO降落(圖)

發表:2022-08-3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飛碟 不明飛行物 外星人 149196903
西蒙頓看見自家後院出現UFO降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元1961年4月18日,60歲的養雞牧場主人西蒙頓,他意外目睹UFO降落在自家後院,並與上面的3名外星人發生互動,獲得它們贈送的「煎餅」。

家庭院子出現UFO降落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男子喬·西蒙頓是1名養雞牧場主人,他透露自己在威斯康星州鷹河市的農場親眼目睹1架不明飛行物降落到他的花園中,開啟了他與外星人接觸的際遇。當時西蒙頓聽見潮濕路面上會出現的輪胎聲音,於是好奇地過去查看情況,結果剛好目睹來路不明的金屬物體降落在自家後院中,這件事情發生於公元1961年4月18日的早上11點左右。

當時的西蒙頓已經是快踏入老年的60歲長者,眼前的不明飛行物出現如同電梯的物體延伸至他的院子中,但沒有與地面接觸。接下來,物體其中1側開啟了似乎「門」的出入口,從中走出3個不屬於人類的「外星人」,頭上戴著頭盔,身上穿著黑色、藏青色的高領衫,目測身高大約1.5公尺左右。

3個外星人中有其中1人率先與西蒙頓發生互動,它拿出1瓶金屬罐子,向西蒙頓表現出喝水的行為示意。了解外星人的需求後,西蒙頓接過對方的金屬罐子,走向家中裝手,他表示記憶中瓶身的重量大概比鋁還重上一些。當他回到院子中,將裝好水的金屬罐子還給外星人後,外星人們向他敬禮,西蒙頓也隨即舉手回禮。

外星人送的4塊煎餅

美國空軍對於西蒙頓遭遇的外星人目擊事件出具報告,當中表示西蒙頓在外星人的UFO上看見有人在某種不產生火焰的烹飪炊具上料理,那個外星人則是1個身穿紅色條紋褲子的「廚師」,對他表現相當友好,將4塊直徑7.5公分左右的煎餅送給西蒙頓。

西蒙頓將其中1塊煎餅送給隸屬於美國空軍的技術情報中心進行分析,他們發現這些上面有小孔的煎餅是由糖、油脂與小麥麵粉製成,與一般的煎餅無異。

真實或是幻想?

西蒙頓遇見的這起外星人事件非常有趣,他曾與媒體表示這些外星人似乎帶有「義大利口音」,他猜測對方的年齡可能是25歲到30歲之間。

這些外星人回到不明飛行物上離去時,它45度的傾斜角度直接朝向南方飛去,不到2、3秒就徹底消失在他的眼前,讓他來不及思考眼前發生了甚麼事情。

美國空軍對於這起外星人目擊事件回應:「無法解釋。」據說事發以後,他們曾派遣天文學家兼幽浮學家的約瑟夫·艾倫·海尼克前往調查真相,後來海尼克在報告中寫道:「毫無疑問的,西蒙頓先生認為他與外星人及UFO接觸的經歷是一次『真實』的經歷。」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