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目擊 UFO出現的義大利足球場(圖)

發表:2022-09-0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不明飛行物 361818555
UFO出現在城市是如同電影般的景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義大利佛羅倫薩市有1座歷史悠久的足球場——「弗蘭基球場」,它近百年的歷史中舉辦過無數盛大賽事,但論誰也沒料到,UFO會在如火如荼的賽場上空出現……

萬人目擊 UFO出現的義大利足球場

弗蘭基球場」是位在義大利佛羅倫薩市的1座足球場,建造於公元1931年,擁有非常悠久的歷史。它是1990年世界盃足球賽的比賽場地之一,因此經過翻修與改良後,已是1座能容納近5萬人的巨大球場,最多曾達58,271人親臨現場觀賽。

有些年代的建築,自然會有它獨有的故事,有些感人、有些悲傷,有時甚至會涉及靈異、恐怖、奇幻的事蹟。這座接近百年歷史的足球場自然也不例外,要回顧到1954年的某一天。

觀眾回憶

公元1954年10月27日,當時的弗蘭基球場剛好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卻突然出現奪走全場聚光燈的物體,吸走大部分球員與球迷的目光。

這天進行的比賽,是佛羅倫薩隊與皮斯托亞隊之間的對決,現場有1萬名左右的球迷參加這場盛事。有1名佛羅倫薩隊的球迷吉吉·博尼到場觀賽,他一直都是該球隊的死忠觀眾,他回憶當時歷歷在目的景象表示:「真是難以置信,我看到UFO快速地劃過天空,接著忽然停下來。整個過程只持續短短幾分鐘。從我的角度來看,它們的外觀就像是古巴的雪茄。」

不論是專注於比賽的球員,或是注目著比賽盛況的觀眾,全部的動作與聲音都因為球場上空突然出現的不明飛行物戛然而止,全部人都目瞪口呆地盯著眼前無法理解的物體。博尼在往後的人生中,不停在腦海中回憶當時出現的UFO,他說:「我覺得它們來自外星。對此我深信不疑,因為無法做出其他的解釋。」

球員記敘

除了觀眾以外,當時球隊的關鍵球員阿迪科·馬格尼尼同樣在球場上目睹一切。這位球員是在球隊中的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並在當年代表國家出戰世界盃。他說:「我依然清楚地記得所有細節,比賽忽然間就中斷了,因為所有人都緊張地抬頭仰望天空。有1個外型像是雞蛋的物體在空中緩緩移動,同時天空降下一片光芒……」對於這段可遇不可求的稀奇經歷,他表示:「我們都感到震驚,從來沒看過這種事,當下驚訝地啞口無言。」

皮斯托亞隊的2位球員羅梅羅·杜奇與羅納爾多·羅米對於不明飛行物來自外星的論點深信不疑。後來高齡70歲的杜奇回憶此事時,依舊感到興奮,他說:「真是太神奇了!要知道這麼多年以來,所有人都從不間斷地討論外星人或UFO。而我卻有幸親眼看見這麼奇特的事情,如此地接近,如此地真實……」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