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佩洛西中期選舉後擬任外交官(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9-08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佩洛西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8日讯】美國中期選舉正在進行倒計時,福克斯商業新聞9月6日報導,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希望在中期選舉結束後成為駐義大利大使

福克斯商業新聞巴蒂羅莫表示:「當佩洛西正在策劃2022年中期選舉後的下一步行動之際,拜登總統正準備讓她擔任義大利大使。」

「隨著共和黨獲得多數席位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佩洛西的一位盟友和前華爾街高管想要這份工作的猜測已經發生了變化,」她說。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美國參議院將如何對佩洛西的提名作出反應,但本週消息來源對她的角色反應不一。拜登大使提名人已經得到參議院的確認,但拜登在任命包括義大利在內的幾個國家的大使方面進展緩慢,」她繼續說道。

「在194個大使職位中,約有四分之一(27%)是目前沒有被參議院確認的官員。總統通常會在最理想的地點為那些幫助推動他們入主白宮的人保留大使職位,例如政治人員和捐助者,」她補充說。

中期選舉:五個改變遊戲規則的因素

中期選舉正在進行倒計時,投票將在62天後開始。

美國公民協會宣布了五個將立即改變國家政治環境的因素。即「拜登總統不會在2024年競選的故意洩密」;「亨特.拜登傳奇的重大發展」;「有關FBI突襲海湖莊園的更具破壞性的揭露」;「又一次重大的外交政策災難」;和「嚴重的經濟衰退」。

「如果從現在到選舉日之間,這些或任何其他不可預見的事態發展動搖了競選活動,共和黨人必須準備好迅速做出反應並抓住機會。正如我們在最近的週期中一次又一次地被提醒的那樣,選舉直到結束才結束——而且情況通常會繼續急劇變化,直到投票停止。」該組織表示。

蓋洛普民調:7成美國人認為經濟正在惡化

9月6日公布的蓋洛普民調顯示:

-72%的美國成年人表示整個國家的經濟狀況「正在惡化」;92%的共和黨人、75%的獨立人士和50%的民主黨人同意。

-47%總體認為美國經濟狀況「糟糕」;69%的共和黨人、47%的獨立人士和30%的民主黨人同意。

-36%表示經濟狀況「一般」;26%的共和黨人、36%的獨立人士和43%的民主黨人同意。

-15%表示經濟狀況「良好」;4%的共和黨人、15%的獨立人士和25%的民主黨人同意。

-1%表示經濟狀況「非常好」;0%的共和黨人、1%的獨立人士和2%的民主黨人同意。

蓋洛普民意調查於8月1日至23日對1,006名美國成年人進行。

反墮胎組織動員選民

據《華盛頓時報》報導,全國性的反墮胎組織Priests for Life現在正專注於資源、教育材料和選民培訓,準備動員和激勵全國各地的反墮胎選民。

「美國參議院目前由50名共和黨人和50名民主黨人組成。權力平衡可能會以某種方式發生變化,」該組織全國主任帕沃內(Frank Pavone)牧師在與「環城公路內部」(Inside the Beltway)分享的一份聲明中說。

「選民需要將選舉國家化,超越他們對候選人的擔憂和所在州的問題,並考慮到他們的投票將有助於確定整個國家的方向。大多數人認為我們的國家正朝錯誤的方向前進。參議院的變化是糾正這一問題的重要組成部分,」帕沃內建議。

他還表示,本次中期選舉關係到自由,也關係到拯救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