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想握手「遭無視」視頻熱傳(視頻/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9-13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根想握手 「英民眾裝沒看見」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與民眾握手時被一名女性冷眼「裝作沒看見」的尷尬鏡頭。(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2022年9月13日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恪守傳統的家庭道德,與菲利普親王濡沫一生傳為佳話。但是其曾孫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娶的美國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不但自己想要王室光環,還要同時污衊王室,讓英國民眾和外界所不能原諒。梅根日前因女王逝世而返英,鏡頭捕捉到梅根與民眾握手時被一名女性冷眼「裝作沒看見」的尷尬鏡頭。

梅根超尷尬 想握手 「英民眾裝沒看見」畫面熱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9月10日下午,梅根(Meghan Markle)與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威廉王儲(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凱特王妃(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罕見同框在溫莎城堡,向前來弔念女王的民眾致意。社群媒體流傳出一段影片顯示,現年41歲的梅根和一位女性之間的「尷尬互動」。

已經宣布脫離英國王室的梅根還扮演王妃形象,走往人群並一一握手,站在最前排的一位女性不但拒絕伸出手,甚至完全把頭別過去、看似完全不想與梅根有任何交集,隨後更可以看到該女子與身旁友人聊天時露出一抹嫌棄的苦笑。

哈利王子與梅根夫妻宣布辭去王室職責的舉動一直讓許多英國人民感到不滿,影片中女子的行為迅速在網路上傳播得到共鳴,這表明英國人民對這對夫婦仍抱持著很大的不滿。

梅根頻傳醜聞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城堡安詳離世,享耆壽96歲。女王過世後,王室成員的頭銜有了大變化。

去年3月,哈利與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時,梅根驚爆,有王室成員「關切」兒子亞契的膚色,還暗示亞契因有色人種身分無法獲得王子頭銜。但事後梅根遭打臉,因為根據英國已故國王喬治五世於1917年制定的律法,只有君主兒子的子女方能擁有王室頭銜,意即亞契要等查爾斯登基王,才會成為王子。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自從梅根嫁入王室,2018年-2019年期間就有多名王室助理辭職,其中曾經是女王助理的Samantha Cohen也辭職,引起外界好奇,後來又傳出梅根一個月內辭退3位保姆,傳出這麼多人離職,都是因為梅根太難搞,會在凌晨5點發訊息給助理,而且說話態度很無禮,又愛提出各種要求,被取綽號為Me-Gain(我就要)。

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婚前是一名美國演員,常以熱褲、緊身短裙、貼身長裙等展示纖細長腿與傲人身材。這跟英國王室一貫作法,有着強烈對比。

英女王母親伊利沙伯王太后(Queen Mother)曾說過,任何年齡的女子露出太多大腿部分都是不好看的,讓人看到膝蓋更是「醜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