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一種神奇醫術 祝由科(圖)

作者:辛卯整理 發表:2022-09-15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12/p3078311a270784422-ss.jpg
中國古代醫術(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祝由科這種醫術,甚為神奇,凡是刀槍及跌打至死的人,極短的時間就能使其起死回生。相傳是楚南(即湖南)破頭老祖所傳。其祖師是北宋人,當時宋太祖聽聞其名,將他召入宮中。有一名小官,因違逆皇上的意思而被斬首,實際上不是他的罪過,祖師就私下偷偷為他把頭接上而起死回生了。太祖大怒,讓武士用大斧砍掉祖師的頭,把他的屍體扔掉。他的徒弟偷回祖師的屍體,用法術接上頭而起死回生了,此後逃到深山窮谷之中,不再踏入塵世,至今已有千餘年,其術尚在流傳。

剃髮刀刺死顧客  祝由科起死回生

祝由術分兩個流派:一派非重金聘請不救;另外一派則不受謝禮,見死必救。徒弟入門時,要各自發誓願,如有違教者,身亡家滅。所以一直來敬謹奉持著法規,不曾失傳。湖南販賣大米的商人,大多數是學習不受謝禮的那一派,其術甚為神奇。

有馮、陳二位商人,到河北販賣大米,住在米行老闆家。一天,二人一同外出剃髮,坐在剃髮店裡等候。有一位年輕的剃髮匠,正在用小刀替客人掏耳朵時,有個無賴進來,開玩笑的出其不意用手挖剃髮匠的屁股,剃髮匠一驚失手,小刀插入客人的腦袋,客人隨即倒地而亡。剃髮店裡的人皆驚惶無措,店主將無賴縛起來,準備報官。

此時,馮某對陳某說:「我等不能見死不救,何不用法術來救他呢?」陳某說:「是。」店主聽到他倆的對話,馬上跪下來要求情,馮某則急忙阻止他說:「如果是這樣就不能救了。我們救人是出自誠心,出自於誠心才能應驗的。你馬上準備燒酒一斤,白紙一束,交給陳某作法。」

陳某說:「幫我披散開我的頭髮。」然後用拇指掐著其他手指,向著死者的耳朵噴酒,用一張白紙糊上,喃喃的唸咒畫符。再次噴酒、蓋紙,這樣反覆作了數十次,直到白酒和紙張都用完而止。

陳某說:「把我頭髮重新辮好,多幾個人來幫我將刀拔出。」然後扶死者出門,大喝一聲:「走」。其人就狂奔回家。回到家後,妻子問話他也不回答,只是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家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好在床邊守了一夜。等到第二天早晨,那個人醒來,才說:「我記得昨天剃髮匠用小刀刺進我耳朵,疼的昏迷過去,為何今日又無事了呢?難道是做夢嗎?但頭髮又已經剃了。」正在轉輾、疑問之間,剃髮店主、剃髮匠和那個無賴前來問候,才知道了事情的始末。

他說:「我受米客的再生之恩,應當去報答他。」無賴也說:「這都是我的錯,米客幫我脫罪,我已備盛禮來,邀請你一起前往道謝。」說完大家一起來到米行。米行主人看到眾人帶著禮物,知道是來感謝救命之恩的,急忙阻止說:「不可以!我知道他們是不能接受禮物的,現在他們還在後面的樓上睡覺,不要打擾他們。」眾人說:「哪有受恩不言謝呢!就算他們是不要禮物,我等也要當面表示一下心意,且問下此傷日後是否會復發?」

米行主人沒辦法,就把他們領到樓下,呼喊客人。馮某打開窗戶見到了,急忙擺手說:「千萬不可來感謝,如果來感謝,則成恩將仇報了。」那個無賴和受傷的人不由自主的跪在地上,還沒等說話,就聽樓上臨河一邊的後窗打開,彷彿有人跳水的聲音。馮某跺著腳說:「你們逼死陳君了!」隨後下樓和大家一起來到了樓後的河邊,問眾船夫,眾船夫說看到一個人跳入河裡不見了,沒有撈到。馮某也不甚追究眾人,只是將陳某的米賣掉換成銀子,攜帶著行李而離去。

薌厈說:米客的法術真神奇也,不接受禮物也就算了,為何為了躲避一跪拜而跳水逃走呢?可謂玄之又玄,眾妙之門。

工匠從旗竿頂端摔下來 有人施祝由術挽救

清代某年,開封府官衙前面的旗竿斗損壞了,於是招來工匠,用繩子繫在絞盤上,上升到旗竿頂端來修理。當工匠抵達旗竿頂端時,旗竿忽然被大風吹斷,工匠從上面掉下來,幾乎全身粉碎,了無再生之理。

此時剛好有一精通祝由術的人路過,看到此情況,笑著說:「無妨。」於是命人取來四塊木板,在其中一塊板上灑上黃土,將工匠放置在黃土上,再在他身體左右兩邊各夾上一塊木板,又用黃土遍撒其身,用手捏劍訣,畫符咒,口中喃喃誦咒。唸完咒後,再吸了一口清水,噴在工匠面上,再在上面蓋上一木板,用麻繩捆住。

七天後,解開了麻繩,打開木板一看,工匠的身上冒出熱氣來,大汗淋漓,打個哈欠竟然坐了起來,突然間醒過來了。人們問他有什麼感覺?及從旗竿頂掉下來之事,他卻渾然不知,就像大夢剛醒,毫無痛苦的感覺。事後在開封府官衙前面銘刻了一塊石碑記載了這件事。

飛箭射入眼睛 老婦人施展祝由術箭頭立即飛出

祝由科在辰州最興盛。某年當地的校場上舉行閱兵儀式,有一人眼睛被飛箭擊中,箭頭深深嵌進眼中拔不出來。人們急忙找來一位從事於祝由科的人,是一位老態龍鐘的婦人。她來了後立即叫人們把傷員捆綁在廳堂前部的東邊柱子上,自己站在西邊的柱子旁唸咒語。觀看的人們圍繞在她的周圍。老婦人念了一段時間的咒語,就讓觀看的人們往遠處站一些,自己當即大喝一聲,並急忙把自己的頭偏向一邊。傷者眼中的箭頭,立即飛出,反射到西邊的柱子上,扎進去約一寸深,距離老婦人的鬢角只有幾寸遠。觀看的人們大吃一驚。再看傷者的眼睛,已經恢復完好沒有傷痕。

車上掉下來折斷手臂 祝由科大夫立即治療痊癒

又有一人叫陳石民,他自己講述:「我在京城時曾從車上掉下來折斷了手臂,疼痛難忍。我找到辰州祝由科的大夫,他叫我仰面躺在床上,在床旁碼上和床一般高的磚,把我的手臂擱在磚上,再用約一尺多高的磚壓在我的手臂上。然後他手握大斧默默祝禱,用斧背使勁向磚劈去。當他讓我把手臂伸展出來,已經治癒和從前一樣了。但是磚卻從上到下都裂開了。」

這些祝由科醫術治病的方法,用今天的現代科學是無法解釋的,它是通過另外空間的事物來治療的,而現代科學的手段無法探知到另外空間。可見,現代科學是有嚴重缺憾,並不是探索事物真相的唯一標準。(待續)

事據:《續客窗閒話》、《裡乘》、《妙香室叢話》

2022/9/9辛卯整理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