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嫖娼被抓首露面 飾演毛澤東遭禍?(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9-20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易峰
李易峰嫖娼而遭全面封殺而被下架。(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9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娛樂圈再響爆雷,曾扮演中共前黨魁毛澤東、擔任中共國家安全部大使的頂流男星李易峰近日突爆嫖娼醜聞,震驚海內外。

嫖娼被抓首露面 飾演毛澤東遭禍?

在繼大陸紅得發紫的藝人吳亦凡涉嫌強姦而遭徹底社死」之後,當紅小生李易峰嫖娼被抓,可說給多年來硬挺他的粉絲打擊不小,而且李易峰去年曾在國家安全部推出的形象短片中擔當「形象大使」,並在影視作品中飾演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代最高領導人毛澤東。

中共官媒人民網9月20日發表評論文章,指台前的明星藝人無疑是規範的重點,但將台後的經紀機構和經紀人納入管理。

綜合媒體9月19日報導,近日有網友捕捉到李易峰和友人聚餐的畫面,推斷是行政拘留刑滿釋放後的時間點,李易峰和友人們開心喝酒,還不斷的竊笑談天,絲毫不受工作中斷影響,也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今年35歲的李易峰2007年參加《加油好男兒》選秀比賽後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後即有「國民校草」的封號。出道十多年來,李保持著高人氣,近年來還致力擺脫偶像形象,當中2016年憑藉與馮小剛、吳亦凡合作電影《老炮兒》獲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

近年來,李易峰曾為國家安全部、人民檢察院、共青團等擔任「形象大使」,並拍攝多部中國國家宣傳片。

李易峰還曾參演多部「主旋律」電影和電視劇,包括《建軍大業》、《號手就位》、《隱秘而偉大》、《我和我的家鄉》等,如在《建軍大業》中,他便飾演參加「秋收起議」的紅八軍軍長、紅九軍團政委何長工。

2021年7月1日上映的中共成立100周年獻禮電影《革命者》中,李易峰更飾演青年時期的中共已故黨魁毛澤東,而這恰好就是李易峰的最後作品。

大陸網友說:毛澤東是著名的色鬼啊,這樣看起來李易峰很貼合角色。

還有網友諷刺稱:一個粉丝上千萬的特型演員李易峰(毛澤東扮演者)那帅氣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投怀送抱,竟然用錢去嫖娼,还多次嫖娼,這契约精神,公平交易,讓我們村的支部書記和村長瞠目結舌:這不是在羞辱我们伟大的領袖毛主席嗎,怎么会用錢去嫖娼,并且才几次,以我們基層干部的經歷,為他鳴天大的不平!

毛澤東扮演者的結局

很多大陸演員曾以飾演中共黨魁毛澤東而紅極一時,但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卻接連遭厄運。

古月曾在80多部影視作品中出演毛澤東。其作品有《西安事變》、《四渡赤水》、《彭大將軍》、《開國大典》、《大決戰》系列等。2005年7月2日,古月在廣西臨桂縣參加「中國電影百年走近臨桂暨臨桂縣影視之家基地破土動工奠基儀式」期間,在廣東三水區某桑拿中心與幾個特型演員一起洗桑拿,隨後古月感覺胸悶,家屬得到通知趕到,古月一見到醫生,馬上抓住醫生的手,說:「我不行了,我不行了。」雖經緊急搶救,但古月的身子還是開始發灰發黑,隨後死亡。人們紛紛猜測古月爲何在曖昧的桑拿洗浴中心發病?古月死時68歲,而之前古月從未有過心臟不適症狀。

北京飛鳴偉業影視文化藝術傳播中心董事長馬于飛也是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2008年10月16日,馬于飛前往黑龍江鶴崗等地演出,在趕往哈爾濱經過綏化市附近時,因車禍當場死亡,時年51歲。據馬于飛的友人在博客透露,馬于飛到北京電影學院進修,蒐集大量毛澤東生前的照片、電影資料和錄音帶,一舉手、一投足模仿毛澤東的生活習慣,開始了飾演毛澤東的準備。他的辦公室滿屋都是和毛澤東相關的物品:海報、資料圖片、毛選、紀念章。據説這些東西都有陰氣,對人不好。

還有,原本是企業界人士的何明志也是毛澤東的特型演員,演過幾部毛劇後,被查出患有肝癌。在薄熙來推廣的重慶「紅歌演唱會」上何明志表演完毛澤東講話節選後,「渾身大汗淋漓」,當晚回成都後被送入華西醫院,患有肝癌的他被醫院初步診斷為肺部感染,搶救無效死亡,年僅51歲。

張克瑤也是中國最早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在1988年就一度停演毛澤東,身體雖然不太好,但還是保了命。看來是停演留下了他的命。

大陸網民表示,這些特型演員死得蹊蹺,令人深思。中共是禍亂中國的邪魔,這些飾演過毛澤東的人美化魔頭和中共,都是在毒害中國人。他們的厄運臨頭,其實都是遭到了惡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