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嫖娼被抓首露面 饰演毛泽东遭祸?(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9-20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易峰
李易峰嫖娼而遭全面封杀而被下架。(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娱乐圈再响爆雷,曾扮演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担任中共国家安全部大使的顶流男星李易峰近日突爆嫖娼丑闻,震惊海内外。

嫖娼被抓首露面 饰演毛泽东遭祸?

在继大陆红得发紫的艺人吴亦凡涉嫌强奸而遭彻底社死”之后,当红小生李易峰嫖娼被抓,可说给多年来硬挺他的粉丝打击不小,而且李易峰去年曾在国家安全部推出的形象短片中担当“形象大使”,并在影视作品中饰演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代最高领导人毛泽东。

中共官媒人民网9月20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台前的明星艺人无疑是规范的重点,但将台后的经纪机构和经纪人纳入管理。

综合媒体9月19日报导,近日有网友捕捉到李易峰和友人聚餐的画面,推断是行政拘留刑满释放后的时间点,李易峰和友人们开心喝酒,还不断的窃笑谈天,丝毫不受工作中断影响,也让不少网友相当惊讶。

今年35岁的李易峰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后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即有“国民校草”的封号。出道十多年来,李保持着高人气,近年来还致力摆脱偶像形象,当中2016年凭借与冯小刚、吴亦凡合作电影《老炮儿》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

近年来,李易峰曾为国家安全部、人民检察院、共青团等担任“形象大使”,并拍摄多部中国国家宣传片。

李易峰还曾参演多部“主旋律”电影和电视剧,包括《建军大业》、《号手就位》、《隐秘而伟大》、《我和我的家乡》等,如在《建军大业》中,他便饰演参加“秋收起议”的红八军军长、红九军团政委何长工。

2021年7月1日上映的中共成立100周年献礼电影《革命者》中,李易峰更饰演青年时期的中共已故党魁毛泽东,而这恰好就是李易峰的最后作品。

大陆网友说:毛泽东是著名的色鬼啊,这样看起来李易峰很贴合角色。

还有网友讽刺称:一个粉丝上千万的特型演员李易峰(毛泽东扮演者)那帅气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投怀送抱,竟然用钱去嫖娼,还多次嫖娼,这契约精神,公平交易,让我们村的支部书记和村长瞠目结舌:这不是在羞辱我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吗,怎么会用钱去嫖娼,并且才几次,以我们基层干部的经历,为他鸣天大的不平!

毛泽东扮演者的结局

很多大陆演员曾以饰演中共党魁毛泽东而红极一时,但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却接连遭厄运。

古月曾在80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毛泽东。其作品有《西安事变》、《四渡赤水》、《彭大将军》、《开国大典》、《大决战》系列等。2005年7月2日,古月在广西临桂县参加“中国电影百年走近临桂暨临桂县影视之家基地破土动工奠基仪式”期间,在广东三水区某桑拿中心与几个特型演员一起洗桑拿,随后古月感觉胸闷,家属得到通知赶到,古月一见到医生,马上抓住医生的手,说:“我不行了,我不行了。”虽经紧急抢救,但古月的身子还是开始发灰发黑,随后死亡。人们纷纷猜测古月为何在暧昧的桑拿洗浴中心发病?古月死时68岁,而之前古月从未有过心脏不适症状。

北京飞鸣伟业影视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董事长马于飞也是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2008年10月16日,马于飞前往黑龙江鹤岗等地演出,在赶往哈尔滨经过绥化市附近时,因车祸当场死亡,时年51岁。据马于飞的友人在博客透露,马于飞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搜集大量毛泽东生前的照片、电影资料和录音带,一举手、一投足模仿毛泽东的生活习惯,开始了饰演毛泽东的准备。他的办公室满屋都是和毛泽东相关的物品:海报、资料图片、毛选、纪念章。据说这些东西都有阴气,对人不好。

还有,原本是企业界人士的何明志也是毛泽东的特型演员,演过几部毛剧后,被查出患有肝癌。在薄熙来推广的重庆“红歌演唱会”上何明志表演完毛泽东讲话节选后,“浑身大汗淋漓”,当晚回成都后被送入华西医院,患有肝癌的他被医院初步诊断为肺部感染,抢救无效死亡,年仅51岁。

张克瑶也是中国最早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在1988年就一度停演毛泽东,身体虽然不太好,但还是保了命。看来是停演留下了他的命。

大陆网民表示,这些特型演员死得蹊跷,令人深思。中共是祸乱中国的邪魔,这些饰演过毛泽东的人美化魔头和中共,都是在毒害中国人。他们的厄运临头,其实都是遭到了恶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