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機構:川普MAGA選民再被嚴重低估(圖)

發表:2022-09-24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9 月 3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威爾克斯-巴里(Wilkes-Barre)舉行大型集會前,眾多川普選民在場外排隊等候入場。川普在這次集會上為賓州的共和黨參議院候選人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醫生和州長候選人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助選。(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9 月 3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威爾克斯-巴里(Wilkes-Barre)舉行大型集會前,眾多川普選民在場外排隊等候入場。川普在這次集會上為賓州的共和黨參議院候選人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醫生和州長候選人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助選。(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24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在政治議題上相對比較準確的著名民調機構特拉法加集團(Trafalgar Group)近日承認了一件完全令人驚訝的事情,即現在的民意調查再次嚴重低估了在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中支持前總統川普MAGA共和黨選民,他們將在11月投票中發揮巨大影響。

特拉法加集團的創始人和高級策略師羅伯特.卡哈利(Robert C.Cahaly)在9月17日的一系列推文中透露了民調機構在2022中期選舉期間對川普選民的再次嚴重低估情況。川普選民現在也被俗稱為「MAGA共和黨人」,即那些支持川普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競選綱領的共和黨人。卡哈利認為這些MAGA共和黨人會在11月投票中產生巨大影響力。

卡哈利在推文中首先回顧了2016年總統大選時民調機構對川普選民的低估而導致對川普當選總統的預測失誤以及民眾對民調機構的信心喪失。他說:「2016年,川普的支持者被稱為『可悲的』和其它不討好的名字。這是『害羞的川普選民』現象的主要原因,『大多數』民調都錯了,這導致公眾對選舉民調的信心嚴重喪失。」

接著說到2020年總統大選,卡哈利指出,同樣的現象繼續進入「取消文化」,這使得川普選民在2020年大選中再次退出社會,因此,民調機構仍然低估了川普在2020年獲得的支持。

他寫道:「在2020年,支持川普或擁護與『覺醒』文化格格不入的保守價值觀的人們發現他們自己『被取消』或『被攻擊』,這導致出現『隱藏選民』,『大多數』民調又低估了他們,因此川普在關鍵戰場州的支持超出了預期。」

說到現在今年的中期選舉,卡哈利指出,拜登總統對MAGA共和黨人的妖魔化實際上又使川普選民在公開場合和民調面前隱藏起來,他說:「現在拜登政府基本上將『MAGA共和黨人』歸類為對民主的威脅,要求聯邦執法部門關注他們,這一舉措創造了一種新型選民,這種選民將更難進行民調甚至估計。」

卡哈利將這些MAGA共和黨人稱為「被淹沒的選民」,他長期以來一直警告民調機構無法觸及到沉默的選民,因為他們被淹沒在人口中,害怕表達自己的意見,害怕遭到報復。

他繼續說道:「我稱這個新群體為『被淹沒的選民』,他們不會在汽車上貼貼紙,不會在院子裡做標誌,不會發表意見,甚至不會回答民意調查。在這一點上,我認為可以公平地說,拜登對『MAGA共和黨人』的追趕和攻擊已經創造了一支選民大軍,他們幾乎不可能(甚至對我們)進行民意調查,而且更難以估計。」

因此,卡哈利預測在今年的中期選舉投票中,川普選民的影響力又要被民調低估了,他總結說:「2022年共和黨的投票率可能會高於任何民調或模型顯示的結果,所有民調(包括我們的)都會低估這些『被淹沒的選民』的影響。」

特拉法加集團在9月21日公布的一項最新民調結果似乎可以佐證卡哈利的判斷。這項民調發現,95.6%的選民表示他們不太可能投票給支持反警察政策的候選人。而「給警察撤資」(Defund Police)正是極端民主黨人的口號。

Newsmax電視臺報導「州權公約行動」(Convention of States Action)的主席馬克.梅克勒(Mark Meckler)對這項民調結果分析說:「犯罪是2022年選民面臨的冰山下的問題,這些數字絕對清楚,民主黨領導的藍色城市新一波的支持犯罪、反司法的政策正在影響每個人,這就是為什麼這項民調在詢問人們對這項具體政策的看法時反應如此強烈的原因。」

根據數據分析,即使是民主黨人也放棄了支持犯罪、反警察的議程,因為在這種政策導致的犯罪浪潮中,民主黨管理的城市變得越來越不安全。

梅克勒在聲明中繼續分析說:「所有政治背景的美國人都堅信保護無辜者和懲罰有罪者,這比其它任何問題都更嚴重,這給2022年的民主黨人帶來了嚴重的麻煩。然而,共和黨人還沒有證明他們是選民應該聘請來解決問題的人。如果他們能證明這一點,那麼11月將產生巨大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