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轉1級風暴登陸南卡 三州發龍捲風警報(圖)

拜登稱國家危機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0-01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級風暴登陸南卡
2022年9月30日,四級颶風伊恩轉成一級風暴登陸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4級颶風伊恩(Ian)在美國佛州導致至少21人死亡後,於9月30日(週五)約下午兩點轉成1級風暴南卡羅來納州海岸登陸,最大持續風速為每小時85英里。佛州仍有近200萬戶供電沒有恢復。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警告說,從查爾斯頓以北到北卡羅來納州邊界的大約100英里長的海岸線上可能出現高達7英尺的風暴潮。隨著週五風暴的臨近,一些沿海社區報告洪水正襲來。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風暴預報中心稱,已向北卡羅來納州東部、南卡羅來納州東北部和弗吉尼亞州東南部的部分地區發布了龍捲風預警。

預計1級風暴將於週五晚上進入北卡羅來納州,並在週六晚上在北卡羅來納州和弗吉尼亞州的邊界附近消散。

據Newsmax電視台報導,國民警衛隊將在佛州、路易斯安那州、紐約州和田納西州部署5,000多士兵,以協助清理災區。軍方聲明,還將動用16架直升機、1640輛高輪車、7艘船和36輛油輪進行搜救、清理道路,以及支持當地執法。

警衛隊還將協助向受停電嚴重影響的地區恢復電力,讓士兵接受便攜式戰術指揮通信地面天線發射和接收設備的培訓,以便為緊急行動中心提供電話服務和互聯網等支持。

佛州當局警告,隨著救援人員抵達受颶風重創的社區,死亡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州長德桑蒂斯週五在新聞會上說,颶風過後,約有34,000名佛羅里達人已向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申請援助,需要幫助者可登陸www.disasterassistance.gov。“將與FEMA、佛羅里達州和當地社區一起,建立所謂的災難恢復中心。如果您需要個人援助等方面的幫助,那將是一個可去的地方。但你不需要去那裡,你可以在網上做所有事情。”

德桑蒂斯還指出,電力公司的工作人員正在恢復電力供應,截至週五上午仍有約190萬用戶斷電。李縣沒有自來水,幾座橋樑因風暴而出現結構問題。

這是伊恩四天內的第三次登陸:週二它以3級風暴襲擊古巴,然後於週三以毀滅性4級風暴襲擊佛羅里達州西南海岸。據佛羅里達州官員稱,伊恩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古巴官方媒體報導至少有2人死亡。

當局對洪水發出警告,包括南卡羅來納州海岸部分地區可能出現高達7英尺的風暴潮。南北卡羅來納州的大部分地區以及弗吉尼亞州和西弗吉尼亞州的部分地區面臨降雨引發山洪暴發的中等風險。

跟蹤網站poweroutage.us顯示,該地區的斷電正在增加,包括風暴登陸時南卡羅來納州的18萬多戶和北卡羅來納州的4萬多戶。

拜登:美國危機 重建或需數年

拜登總統週五在白宮表示,颶風伊恩造成的破壞是一場美國危機,並敦促南卡羅來納州的居民在颶風襲擊該州時聽取當地官員的指示。

他估計,重建「需要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聯邦政府將支持重建工作。

拜登週五與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和南卡州長麥克馬斯特進行了交談。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風暴預報中心稱,已向北卡羅來納州東部、南卡羅來納州東北部和弗吉尼亞州東南部的部分地區發布了龍捲風預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