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川普起訴CNN誹謗 要求賠償4.75億美元(圖)

發表:2022-10-04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紐約市的曼哈頓街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推出的串流媒體服務「CNN+」的巨大廣告牌。同一天,在推出「CNN+」僅3週後,CNN宣布月底關閉它。
川普(Trump)揭露,CNN以「值得信賴」的面目欺騙公眾、惡意中傷他,目的是阻止他參加2024美國總統大選。圖為2022年4月21日,在美國紐約市的曼哈頓街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推出的串流媒體服務「CNN+」的巨大廣告牌。同一天,在推出「CNN+」僅3週後,CNN宣布月底關閉它。(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根據週一(10月3日)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正在起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誹謗,要求該媒體繳納至少4.75億美元的懲罰性賠償。

川普的律師在訴訟中直接指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為阻止他的政治生涯而變本加厲的行動。特別的,最近因擔心他將在2024年再次競選美國總統,CNN加大了對川普的誹謗和侮辱運動。

對此,這位前美國總統選擇在佛羅里達州的聯邦法院起訴CNN這家美國著名的新聞媒體。

「除了簡單地強調關於原告的任何負面信息、並忽略關於他的所有正面信息之外,CNN還試圖利用其巨大的影響力——所謂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新聞來源——在其觀眾和讀者的心目中誹謗原告,目的是在政治上擊敗他。」川普的律師寫道。

川普的律師在訴訟中指出,這家新聞媒體傾瀉、抹黑給這位前美國總統的一些「越來越醜陋、虛假和誹謗的標籤」包括「『種族主義者』、『俄羅斯走狗』、『暴亂份子』,以及最終的『希特勒』」。

這位前美國總統在今年7月警告要起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要求該媒體網路在報導他對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選舉結果的挑戰時,撤下、收回、停止和中止使用「大謊言」和「撒謊」等辭彙。

這封寫給CNN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利赫特(Chris Licht)和CNN執行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大衛·維志蘭提(David Vigilante)的信要求,其媒體網路必須在8月初之前對聲稱川普是「騙子」的文章和廣播發布更正、道歉或撤銷聲明。

一直以來,川普堅持認為他贏得了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但結果卻被偷走了。川普警告可能會起訴其它新聞媒體。

「在整個2020年選舉期間,就壓倒性的(選舉)欺詐證據,它們(新聞媒體)誹謗我並欺騙公眾。」這位前美國總統在一份聲明中強調。

CNN拒絕發表評論。它的一位發言人聲稱,該網路「不打算髮表評論」。

川普有可能在2024年再次競選入主白宮,但尚未正式宣布參加競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