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10/8到11/6的旺運方位及運勢(圖)

作者:清淺整理 發表:2022-10-08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北方,是這期間最利人緣、桃花、懷孕的方位。
西北方,是這期間最利人緣、桃花、懷孕的方位。(圖片來源:Pixabay)

寒露一到,時間就來到了干支曆的庚戌月風水命理師希望大家知道在10月中需要把握的吉祥方位有哪些,以及十二生肖的運勢到底是如何。接下來就一一為大家說明。

西北方位

這是最利人緣、桃花、懷孕的方位。民眾能在西北方位擺放花瓶,並盛裝一些清水、插些花。西北面的窗戶需明亮大開。

西南方位

西南方大利工作、晉升與提職。工作期間能選擇西南方靠牆而坐,或是在西南方位擺放龍、馬等擺設。

正東方位

正東方大旺求財、入帳、財運。由於水為財,故能夠在財位上擺放跟水有關的物件,其中包括魚缸、水培植物等。

東北方位

東北方為利於人際關係、貴人及合作。民眾能夠在此方向擺放寓意吉祥的綠色植物。

針對十二生肖,風水命理師亦有相關建議,如下:

生肖鼠的人士,需努力表現且須防小人,小心出現是非血光;生肖牛的人士,在此期間將獲得錦上添花的好運,在發展上可隨心所欲;生肖虎的人士,要繼續打拼,但須多加注意,避免樹立了過多敵人;生肖兔的人士,在此期間遇上強勁的貴人,處事需全力以赴;生肖龍的人士會面臨抉擇,必須牢記遇到事情應該要處變不驚;生肖蛇的人士,在此期間能維持心情愉快,但須注意過盛的桃花。

生肖馬的人士要繼續保持低調不爭;生肖羊的人士需多注意身體的健康狀況,還須帶眼識人;生肖猴的人士,在此期間會發展乏力,記得做好情緒控制,避免起伏過大;生肖雞的人士需穩步向前,可以徵詢多方人士的建議,需防小人搗亂;生肖狗的人士需爭取主導,還須注意身體健康及安全問題;生肖豬的人士需多休息以減壓,可試著穩住財庫。

責任編輯:袱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