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架軍機互開火 槍砲大作;網友稱習近平是「總加速師」(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0-29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中共二十大閉幕後,很多網友並不感到習近平連任的意外,因爲這是在之前中共的輿論早已多次鋪墊好了的事情。但對胡錦濤被架出會場則普遍感到震驚。就在國際社會眾說紛紜,猜測很多的時候,胡氏父子突然同時露面,令人感到有些詫異了。到底是怎麽回事,背後有哪些奧秘,二十大後,中國大陸社會的反應又是如何,以及中共將「加速」走向哪裏,我們現在就與大家分享一下。

胡錦濤被架走父子又同時露面更令外界猜測

我們看到在外界廣傳的新加坡CNA媒體視頻畫面顯示,胡錦濤被帶走時,栗戰書想站起來幫助習近平的保鏢架起胡錦濤,被其右邊的王滬寧碰了兩下,這樣剛剛扦起屁股的栗戰書馬上又坐下了。人們看到在整個會場上,其他任何人都沒有站起來幫助,甚至是有些人還不敢扭頭觀望。

這是怎麽回事呢?據袁紅冰透露,原因之一是丁薛祥在二十大前就傳達了一個命令,會議期間,在習近平站起來之前,所有人都不許站起來,無論出現甚麼情況,據說這是一個鐵的命令,下發到每一個人,所以前面那一排沒有一個人敢站起來。

我們看到,胡錦濤被架走時,顯然是不情願的。在中共的類似會議上,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中共二十大閉幕式上,中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被強行架離會場的事件引爆輿論,引發各種猜測和解讀。有些人在傳說,胡錦濤被架離會場後,全家被軟禁;胡海峰也在其所在市的網站上消失等。

可能是爲了回應外界的廣泛猜測和輿論關注。10月26日,胡錦濤和其子胡海峰同時現身在官媒的報導中,令外界感到有些奇怪了。

我們先看看胡錦濤是怎樣現身的。據中共多家官媒26日的報導說,10月25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前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前主任徐光春遺體告別式在鄭州舉行。徐光春於21日在鄭州去世,終年77歲。這個年齡在中共高層官員的陣營中是屬於命不長的一種。

這些報導中提到,中共現任及退休高層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岐山、胡錦濤、朱鎔基、溫家寶等以不同方式表示慰問和哀悼。大家看好了,是以「不同方式表示慰問和哀悼」,也就是説當聽説這事後,問一些相關情況也包括在內了,並不一定有何舉動。顯然,是讓胡錦濤「露面」了。這個與江澤民不一樣,報導中沒有提江澤民的名字,看來江是遺臭萬年了。胡錦濤陣營是重點防範江系殘餘勢力搞突發惡性事件。

我們再看看胡海峰是如何露面的。就在26日的同一天,中共浙江省麗水市官網報導了一則10月25日上午的消息。該消息報導了麗水市舉行市委常委會會議和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市委書記胡海峰主持該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二十大」的甚麼「精神」之類的東西。

看來胡海峰是鐵嘴鋼牙啊,你看胡海峰在講話中,好像其父親被架出去的事情沒有發生、沒有在會場上看到一樣。他在講話中除了褒揚習近平外,還稱,把堅決擁護「兩個確立」轉化為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等等。

就在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閉幕的當天,胡錦濤在會議中途被工作人員強行帶離現場的視頻,被海外社交媒體熱傳和爭相報導。在中國大陸,「胡錦濤被架走」的相關信息遭到全面封殺,胡錦濤和兒子胡海峰的名字成了「敏感詞」,被各社交平臺開啟評論隱藏。如此的冰封和冷凍,如今,胡錦濤父子同時在中共官媒「露面」,官方似有所謂的「闢謠」之意。

這也是讓人們聯想到,10月22日,中共官方公布的二十大候補中央委員名單並無胡海峰。原本外界猜測胡海峰在中共二十大結束後會升職,如今他的仕途已落後於許多「七零後」的副部級官員,顯然有提升停滯的意味。下一步如何還有待觀察。

英國BBC日前報導,中共的大會通常是高度腳本化,這讓人們猜測胡錦濤離開的時機可能並非突發事件。他當天早些時候參加了閉門會議,然後在最後一段時間允許媒體進入。就在攝像機設置好之後,又讓胡錦濤離開,顯然非常蹊蹺。

《華盛頓郵報》刊文說,無論發生了甚麼,這一事件提供了進一步令人憤怒的證據,表明中共的領導層是多麼不透明。

二十大後中共的經濟雪上加霜

中共的二十大閉幕後,外界普遍認爲中共在加速開倒車。從中共二十大出現的情況看,可能會使更多的人對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的前景失去信心。

從股市看,中共的二十大直接引發股市、匯市雙雙暴跌,在美國的中概股也大幅下挫,出現了新一輪的外資出逃和拋售股票的趨勢。

外界分析,就在10月25日,中共發改委印發新規定中提到,境外投資者分配利潤直接投資,就暫不徵收預提所得稅等的條文,這些顯然令外界感到是不祥之兆。

有人猜測,窮途末路的中共在未來恐怕會乾脆進行外匯管制,關門割韭菜,外商或中國的有錢人想跑也來不及了。外界的這種恐懼情緒,源於習近平在二十大打破所有中共規矩的舉措,這些顯然讓國際社會難以掌控中共對其經濟政策的評估,沒有繼續投資的信心了。

臺灣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就此在《民報》發表專欄文章說,新一屆常委中,有點能力的全都不用,上來的都是沒經驗的「草包」,「總加速師」習近平走在亡黨亡國的路上,果然「不負眾望」,終於啟動了中共「自毀程式」,可以預期,雪崩式的墜落將是中國的命運,不只半導體產業打回「石器時代」,是整個國家回到「文革時代」,黨內血腥鬥爭也將不日上演。

楊憲宏還認為,這回習近平把「反對與遏制臺獨」列入黨綱,表面上看是以「解決臺灣」為目標,其實並非優先選項,因為根本沒有實力,臺灣要擔心的不是中共「武力犯臺」,因為「動武之日,亡黨之時」,臺灣要擔心的是,中國國內一場關門打人的「文化大革命」已經山雨欲來,整個中國陷入大動亂的「崩潰時代」已經迫在眉睫,臺灣坐落「大海嘯」的第一排,當然受到危機衝擊最大,臺灣人要做好準備。

中共二十大新常委班底被戲稱「夢幻組合」

顯然,中共的二十大沒有達到中共全部預期的目的。中共二十大修改後的黨章中,並沒有標誌習近平絕對地位的「兩個確立」。分析認為,這釋放出不同尋常的政治信號,說明習近平在黨內遭遇中共元老們的頑強抵制。

二十大任命的6個常委與習近平的關係多為習近平的親信及舊屬。六常委與習近平的撮合、攪拌,被諷為「夢幻組合」。中共二十大後推出的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名單,引起國內外輿論一片嘩然,外界普遍認為習近平用人不看經驗和能力,而是看此人是否對他具有足夠的忠誠。所以有網民對習近平與他的親信李強、蔡奇等的結合諷刺頗多。

就在中共二十大結束後,中國大陸出現了許多大事。網傳河南開封上空3架軍機互相開火交戰,一些城市也出現槍砲聲。西藏拉薩爆發了大規模抗議活動,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要求解封。憤怒的民眾與警方發生了對峙。截至目前,西藏已封控兩個半月,當地民眾怨聲載道。

在南方,福州實行變相封城,36所大學封閉,全市公開場所關停。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因爲連日的福建省福州市疫情嚴控導致反彈,一男子提醒民眾將要封城、速囤菜,被指造謠遭刑拘。但官方隨即宣布全市暫停一切聚集性活動,全市36所大學封閉管理,市民「非必要不離榕」,顯然是變相封城了,引發熱議。

近期,在中國大陸,還出現了大數據明星企業的大裁員,一些研發基地被解散,遭解聘的員工的賠償金一直拖延未付。即使是僥倖留住工作的人員,年終獎也被取消。這或許是一件明智的舉動,你研究來研究去的,也研究不出來甚麼高質量、高技術的東西,早日叫停或許能少浪費點民脂民膏。更重要的是現在中共已經沒有那麼多的錢可以揮霍了。

據悉,中共二十大會議結束,對於會議內容和新領導班子,上海人展現出對政治的冷漠態度,大多表示,沒看法、沒興趣。但網上傳出了李強家鄉的人們,像是過去皇上出行的架勢,浩浩蕩蕩的人群在慶祝李強的升官發財。而民間則出現了民眾拉著「不要」的橫幅,抗議中共的二十大結果。

中共的二十大還有一個重要的訊息是,據説,中共二十屆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石泰峰將出任統戰部長。剛進入中央書記處的公安部長王小洪的新職務選項又少一個,王小洪的新職仍是個謎。

中共正在加速自毀步伐

看來,對於中共的二十大,美國也做出了相應的表示。日前,美方公布了中共火箭軍基地坐標及武器配置。這一舉動,顯然是中共不願看到的情況,這點家底兒都被人發現了。有分析指這是美國在震懾中共。

消息指,中共二十大剛過,美國空軍研究機構就公布了一份中共火箭軍的研究報告,其中羅列了該軍種的所有機構,包括基地等一些相關的信息。輿論猜測美國此舉是警告中共不要大腦過熱、輕舉妄動。

是呀,看來中共確實到了窮途末路的境地了。網絡作家、紀錄片導演傅志彬的網文這樣評論說:「中共不再有甚麼改良機會,只有死路一條。習近平這個總加速師做得很盡職,在這歷史大潮下,普通人能做的就是盡量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及財產。」

看來,中共的二十大結局令外界感到更加擔憂。最後結果如何,我們會拭目以待。

好,關於「二十大後中概股暴跌下挫,3架軍機互相開火,臺灣人要在可能出現的巨變中要做好準備,中共正在加速自毀」等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