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12生肖在11月的運勢(一)(圖)

作者:隅芯整理 發表:2022-10-30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肖屬鼠的人,11月要處理的事情或許會增加,工作會變得有些忙碌,生活也將變得非常充實。
生肖屬鼠的人,11月要處理的事情或許會增加,工作會變得有些忙碌,生活也將變得非常充實。(圖片來源:Pixabay)

在這個秋風蕭瑟的深秋11月,想了解你將能獲得怎樣的收獲嗎?無論是否有愛情驚喜或事業攀升,專家均給予些許建議。下面就一起來看看12生肖在今年11月的運勢解析吧。此文先看生肖屬鼠、牛、虎、兔的人運勢究竟如何。

一、鼠(幸運數字:23;吉祥方位:東南)

感情運:單身者的戀愛運較為低迷,因此為加強行運,不妨對自己進行大改造,若能時常保持微笑能拉近跟異性之間的距離,讓人易親近;有伴侶者恐時常因為意見不合而產生分歧。由於雙方都不願先妥協,拉鋸戰恐持續,如若有長輩出面當和事佬,將致使關係快速緩和下來。(謹慎配對:馬、羊、雞、兔;忌約日期:11月1、13、25日)

事業運:這個月要處理的事情或許會增加,工作會變得有些忙碌,生活也將變得非常充實。

這個月的心情也較為鬱悶,會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很想要有所突破,但建議還不要有離職念頭,因為只是碰上職業倦怠罷了,可以試著找回工作熱誠、衝勁,慢慢調適心態,只要熬到下半月,你就會開始有新的工作項目,屆時可以在得心應手之間大展身手,找回滿足與自信。

學業運:11月學習比較欠缺主動性,需要長輩在旁邊督促,恐積欠大量作業,但緊迫感會促使你發奮學習。

財富運:財運超好,正財、偏財都很旺。在理財上能運用轉守為攻的策略,主動找到商機,並及時出手,這樣有望獲得豐厚進賬。

二、牛(幸運數字:26;吉祥方位:北)

感情運:單身者的身邊容易出現對你頗有好感,但不主動表白的異性,如若你有意,不防給他些許暗示;有伴侶者在11月期間將擁有強盛的運勢,如若彼此坦誠相待、互相包容,就能相處得更融洽,至於戀愛中的人們不妨多拜訪對方雙親,早點確定關係。

此外,人際運勢在這個月可謂相當的好,無論是工作或朋友之間,都會獲邀參加各種應酬活動,你將在此期間感到倍受尊重,同時有機會認識貴人,對未來有莫大幫助。

不過,當你在家庭中遭到長輩嘮叨或收到建議時,切勿煩心,要了解這都是長輩對你的關心。

(謹慎配對:馬、羊、龍、狗;忌約日期:11月2、14、26日)

事業運:你有很足夠的不服輸態度,就算遭受打擊也不輕言放棄,不達目的絕不罷休。雖然11月會遇上較多麻煩,但能憑借這類堅持,如期完成任務。

學業運:將面臨的學業壓力不大,成績穩定。可試著花些時間在課外活動上,除了能拉進與同學的關係,還能鍛煉組織領導能力。

財富運:理財能力比較強,比較能規劃錢財。如若能增強人脈,並獲得商機,將獲得划算的投資。

女性朋友或夫妻需要注意的事:如若已懷有身孕,必須格外當心,因為11月在子宮方面較為脆弱,必須要慎防子宮類疾病,或是早產問題。

三、虎(幸運數字:7;吉祥方位:西北)

感情運:單身者對感情太過執著,恐將盲目且熱情的對待不被看好的感情,這時不防聆聽身邊朋友建議;有伴侶者必須跟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多保持適當距離,避免捲入桃色風波中。給予戀人多些信心,避免因為疑神疑鬼而破壞感情。

(謹慎配對:猴、蛇、羊;忌約日期:11月3、15、27日)

事業運:11月的虛榮心重,表現欲望強烈,但對自身的評估過高,容易一時間的衝動而接下難以完成的任務,而給上司不好印象。

學業運:11月虛榮心較重,不喜歡他人勝過自己,故表現得非常強勢,有時給人不講理的感覺。所以,需要以正確態度看待良性競爭,如此方能獲得進步。

財富運:財運平順,變動不大,投資者會小有收獲。能進行適當的長期投資,將來或有可觀收益。可從事合作關係,包括合夥生意。如若要買賣簽約,11月是不錯的時機,但取得獲利後,切勿急著拓展,亦勿繼續深入投資,避免破財。

四、兔(幸運數字:15;吉祥方位:南)

感情運:單身者的愛情運較普通,若想戀愛應該多多外出走動,並在出門前好好地打扮打扮,可藉佩戴小飾物來提升愛情運;有伴侶者不要總站在自己的立場去責備伴侶,多多換位思考,能懂得更多相處之道。若把握時間外出散心,能讓感情升溫。

(謹慎配對:鼠、雞、牛、龍;忌約日期:11月4、16、28日)

事業運:能遇上得心應手的工作,導致獲得更多休閒時間。因此,可趁機和同事聚餐,良好的人際關係將有助於工作。

學業運:在學習中碰上疑惑要主動找人幫忙,問題會很快解決,亦能在交流中學習到知識與方法,進而在實際狀況中運用​,成績將明顯上升。

財富運:11月的上半個月遭逢財運不佳,因此不適宜參加投資,預防一去無回。下半個月的財運上升,將獲得很多掙錢機會,需把握機會,以有不錯進帳。

11月唯一要注意的是忌水,要防範颱風、水災的侵襲。

(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