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青年猝死後復活 原是陰間抓錯人(圖)

發表:2022-11-2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298743453
江北青年猝死後,靈魂離開身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人在文革中成為無神論者,當時卻有一名江北青年忽然猝死,數天後發生復活奇蹟,並說出自己被陰間鬼差抓走的過程,與自己不信神的理念背道而馳。

青年忽然猝死 死後遺體不僵硬

過去,中國遭受文化大革命的破壞,許多人經過黨文化洗腦以後,搖身一變成為無神論者,其中有一名當時28歲的江北青年陳登珍,卻發生與其理念互相矛盾的遭遇,如同古籍中諸多不可思議之事。

某一天,陳登珍毫無預兆地忽然猝死,他的離去使父母悲痛欲絕,由於是白髮人送黑髮人,因此喪禮的儀式辦得十分簡單。正當陳登珍將要入殯時,他的母親發現他的手仍是軟綿綿的,立刻告訴其他人,眾人對此都感到奇怪,接著發現他的遺體沒有任何死後僵硬的跡象。

大夥仔細看著陳登珍的遺容,彷彿像是入睡一般,不過就是沒有呼吸與心跳。這個情況讓他的父母不忍心將其立刻埋葬,於是又將他的遺體安置在家中,並有專人看管。大家都懷抱著一絲希望,希望能出現起死回生的奇蹟

死亡數天復活 原是陰間抓錯人

過了3天,有人留意到陳登珍的臉部逐漸有了血色,過了一段時間後,他真的甦醒過來。陳登珍的家人對此又驚又喜,於是急忙問他發生甚麼事情,怎麼會睡上那麼多天。陳登珍說出身為無神論者不該有的言論,他說:「是鬼差抓錯人了。不是我,是另一名陳登珍。」讓眾人感到疑惑,陳登珍就將所見所聞娓娓道來。

原來陳登珍在猝死後,他的靈魂被兩名陰間的鬼差抓走,他們走過很長的一段路程。後來他們來到一個地方,許多人正在排隊,等著似乎是判官的人拿著一本「簿子」點名,一旁的幾名官吏也忙碌地處理公務。

過了一會,忽然有人喊了一聲:「陳登珍。」陳登珍下意識地趕緊應聲答覆,那名判官聽見就開始打量他,接著露出驚訝的表情。判官開始問他的年齡、住家等許多問題,就在陳登珍一一回答完畢後,判官困惑地說:「你今年才28歲,可是這簿子上可是寫68歲呀!難道是弄錯了?讓我再查一下……」

緊接著,好幾名判官拿出卷宗開始仔細核對,隨後那名判官苦笑地說:「抓錯了!抓錯了!是要抓陳老院的陳登珍,不是陳小院的這位陳登珍。」連忙派遣鬼差將他護送回人間還陽,這就是陳登珍這幾天猝死又復活的真相。

遭到社會否定 真相依舊存在

原來傳說中的六道輪迴與陰曹地府都是真實存在的,這令在場見證的眾人無不感到驚訝。當時全國處於文革的洪流中,這類的事物都被視為迷信,很容易就遭到批判、批鬥,因此他們對此事保持低調,不過陳登珍死後復活的事蹟依然悄悄地流傳於民間。

當時有人始終不相信,有人對此半信半疑。曾有一名好事者四處打聽,果真找到陳小院的數十里外有一個陳老院,並在那裡真有一位叫陳登珍的長者,此人在不久前因病離世,享年68歲。這名好事者有感而發地說:「原來生死輪迴、善惡報應的確是真實不虛的啊!」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