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新戰場 「匿名者」癱瘓中國官網、揭警政高層名單(圖)

發表:2022-12-03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駭客示意圖
駭客示意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2月3日讯】中國白紙革命」已經遍地開花,公民紛紛上街進行抗議,此時駭客組織「匿名者」也於網路上聲援抗爭者,而展開另一波網路戰。自從這場革命爆發以來,匿名者於網路上重申了5大訴求,且公布中國警政高層的名單,試圖通過網際網路來延續白紙革命的精神。

「匿名者」推特發文 支持中國白紙革命

「匿名者」是一個由不同國家駭客所組成的,是公民自發組織。該組織於推特上公開支持日前發生的中國白紙革命,同時以中、英文兩種不同語言強力來推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台等理念標語。匿名者也在推特上強調,他們此次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並呼籲網友們能夠轉發他們的推特文章,以讓共產黨知道政府並無權剝奪公民基本人權。

白紙革命除了有陸地上的遊行抗爭之外,匿名者也於網路上開拓新主場,並使用「白紙行動」(#OpWhitePaper)來當作主題標籤。其實,匿名者一度激動寫著「X他X習近平」和「放過台灣、放過中國」;目前網路聲量尚未發酵,匿名者幾乎在每隔一小時就會發出一則推文,或者一個小時內發好幾則,希望能夠得到更多人之支持。

駭客組織「匿名者」也在推文上披露「中國警政高層」電話與姓名對照表,其中包括了上海警察、上海共產黨員,以及COVID-19疫情嚴峻地區廣東省的高級官員。除外,匿名者亦上傳了中國官方網站遭駭影片,僅見畫面不斷跑出中國官方網站之網址,其以實際行動來拆除中國網路「防火牆」。

中共鎮壓「白紙革命」 國外留學生群起抗議

在中國發生的白紙革命已經蔓延至全世界,國內仍有學生無懼中共抓捕,而持續進行抗爭。同時國際留學生更是前所未有的大團結,自動且自發地支援國內民眾抗議。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指出,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從11月27日烏魯木齊居民樓發生火災慘案後,已經追蹤到中國有22個主要城市爆發了40多起公眾抗議。其從抗議嚴厲封控,而發展至要求政治自由。

據自由亞洲電台整理之信息顯示,截至11月30日為止,在美洲地區的哥倫比亞大學、哈佛大學等10所大學和6個地點(包含中共使館);在歐洲地區的牛津大學等4所大學及20個地點(含括中共使館);在亞太地區有香港大學等3所大學和7個地點舉辦了聲援活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