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大船與神祕的異象 中國古代的UFO?(圖)

作者:良鑫整理, 發表:2023-01-0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飛碟 幽浮 284938212
或許商人看見的大船實際上是UFO的幻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商人乘坐滿載貨品的船隻前往建康,卻在夜晚因惡劣的氣候而滯留在山下,此時有艘大船不偏不倚地停在隔壁,定睛一看卻發現這艘船隻空盪盪地,整艘船只有3名船工,沒想到接下來會發生一些相當詭譎的情況,種種跡象讓人不經聯想到那些與人類近距離接觸的外星人

詭異的大船與神祕的異象 中國古代的UFO

廣陵曾有位商人,斥資數十萬打造精緻家具販售,他的床具是用柏木製成,還一同打造出上百件的器具,每一樣器物都能看出它是由精湛的技術所製成。為了生產這些商品,這名商人已經投入20萬的資金,準備將這些貨物運往建康,將它們銷售到市場上,連本帶利地賺回來。這段路程,商人選擇船隻行走的水路,他行經瓜步山時,入夜的環境加上狂風四起,他的船隻被迫滯留在山下無法離開,此時卻有一艘巨大的船隻靠近,上面卻盡是異樣。

遊走於江湖上,不論是針對市場變化的敏銳,或是自身安全的警覺,都是四處奔波的商人需要具備的能力。眼前巨大的船隻經過時,商人不經意地看向其中,卻發現巨大的船身,其內部居然空無一物,整艘船上僅有3名船工在,情況很是詭異。然而,最令商人緊張地是這艘大船哪邊不停,偏偏停駛在他的船隻旁邊,使他心中的警鈴大作,推測這艘船上的人都是強盜偽裝的,他們在暗中伺機而動,等到晚上就會紛紛出現,襲擊目標的商船,讓商人非常緊張,開始左思右想該如何應對。

當時距離前方的馬頭有一段距離,同時周圍的風勢越來越大,四周環境開始變得逐漸險峻,能夠逃脫的地方實在是難以尋找。後來,商人一直等到夜晚,他趁著當時跑入樹林中躲藏,希望能平安地全身而退。過了一會兒,天空開始電閃雷鳴,降下激烈的風雨,突如其來的異象讓整條江水上的船隻全數遮蔽,在另一邊卻發生更加詭異的現象。風雨交加的景象只出現在和水上,當時岸上的天氣非常晴朗,還能看見夜空中的月亮與星星,兩邊宛如存在一條分界線,產生強烈對比。

約莫過了一頓飯的時間後,劇烈的天氣煙消雲散,那艘詭異的巨大船隻也緩緩駛離,商人這才敢小心翼翼地回到船上,但眼前出現的畫面使他大為震驚,只見原本遍及整艘船艦的家具全部消失無蹤,其他東西則都還在,他的商品無疑是遭到洗劫一空,但這個結果是商人在怎麼樣都意想不到的。商人趕緊跑去查看對方的去向,發現那艘船隻已經抵達東岸,他隨即聽見來自那艘船隻人員的聲音說道:「你別難過,我們會給你錢的!」人都跑了,是要如何付錢呢?

後來因為丟失貨物而損失慘重的商人回到廣陵家中,原本沉浸在悲痛中的他,此時收到一則驚訝卻又振奮人心的消息。原來在商人回到之前,有不知名的人士將30萬前送到家裡,對方把重金丟下後就離開,感到非常的神祕。後來一經比對才發現,家人提供對方出現的時間正好就是他的船隻停泊在瓜步山下的第二天。

(事據《稽神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