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實話!人在做天在看 人不找你天找你(圖)

發表:2023-01-0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在做 天在看 善惡 天理
人在做,天在看,是善是惡,老天有論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在做天在看

是善是惡,老天有論斷;是忠是奸,瞞不過天眼。

人不找你,天找你;人不罰你,天罰你!

自以為是,早晚要付出代價;坑矇拐騙,早晚會被人看穿。

人與人之間,實在是最大的靠譜,真誠是最好的捷徑。不要總想著,欺誰、騙誰、傷害誰。要知道,因果有輪迴,一切行為的果報,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做人無愧,才是真出息!

人這一生,缺錢可以慢慢賺,坑人遲早會完蛋。

不要因為貧窮,丟掉好品行;不要因為貪婪,壞了好修行。

人在做,天在看

為人良善,是底線。

貪了不是自己的利益,虧了心,睡不安穩;得了不是自己的好處,被人知,讓人看扁。

人有雙手,勤勤懇懇做事,不會沒發展;踏踏實實進取,不會沒出路。

靠著欺騙發不了財,靠著坑人不是好漢。

做人,有尺寸、有底線、有標準,才不至於行差踏錯。

人的臉面,等同於人的良心,如若昧良心做事,就別著想他人會對你尊重。

金山銀山,不如誠實守信。

誠信,是長久的財源;良心,是做人的底線。

善心,是搶不走的優勢;人品,是花不完的財富。

做人,言而有信方能受人敬。

謊話連篇,言出不行,等於自毀前程;昧著良心,作惡多端,就是斷己後路。

人在做,天在看!

很多事情瞞得過人眼,也早晚被天眼看穿。

天理昭昭,疏而不漏,是非善惡,自在人心!

不要為了利益,佔人便宜;不要生出貪心,做人做事。否則一旦他人,把你歸為不可信賴之人,便會沒了退路,便會被人排斥。

心口如一,才坦蕩;不坑不騙,才踏實。

做人,我們不求誰人欣賞與否,但求自己問心無愧。

人若傷你,天護你。

人若欺你,天保你。

人若欠你,天償你!

做人的根本就是,不作惡,心向善,這一生別管他人怎麼看,問心無愧最要緊,堂堂正正最心安!

人這一輩子,為了金錢勾心鬥角,為了利益不擇手段,只會落下罵名,遭人唾棄。

金錢有花完的時候,利益有消失的一天,唯有好人品世代相傳。

為人一場,不留罵名在人間!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