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談婚姻得互相尊重 靠「一招」化解爭執(圖)

發表:2023-01-09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郁方談婚姻得互相尊重 靠「一招」化解爭執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9日舉行媒體探班,談及對婚姻看法,演員郁方(左)強調在關係中彼此都是獨立個體,得互相尊重、珍惜,平時則靠幽默化解爭執。(圖片來源:中央社/華視提供)

探討熟齡情感的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原班人馬齊聚開拍,今天舉行媒體探班,談及對婚姻看法,演員郁方強調在關係中彼此都是獨立個體,得互相尊重,平時則靠幽默化解爭執。

第2季由導演鄧安寧執導,劇情將從「卒婚」議題往下延伸,今天演員群張本渝、謝祖武、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張天霖和王以路接受訪問。近期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自揭遭丈夫家暴,正在訴請離婚,郁方和王以路都強調面對家暴,無論是男性或女性都是零容忍。

郁方坦言,對別人家務事不方便多說什麼,「但婚姻就是要一直學習,就算這一次走錯也沒關係,立可白擦掉還是可以繼續走下去」。至於是否會給身邊的人婚姻意見,甚至勸和,郁方表示得看事情,且若真要介入處理別人的事情,都得提出解決辦法,而非隨便出主意,才能給對方依靠。

結婚16年、對婚姻經營很有心得的郁方,強調婚姻關係裡彼此都是獨立個體,得互相尊重、珍惜,平時她都是用幽默化解和老公的爭執。近期郁方就在社群分享,老公抱怨她的衣櫃很滿還一直買衣服,她則打趣回應:「因為去年的衣服配不上我今年的氣質」,讓許多網友拍手叫好。

郁方認為,談戀愛是兩人的事,婚姻卻是兩家人的事,「戀愛要找適合你的人,婚姻則是要找能互相配合的人,如果能同一個當然好,適合又能配合最棒」。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