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世界邁出滅共的實質性一步(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3-01-17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美
中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1月17日訊】2023年1月新當選的國會眾議員宣誓就職後,史無前例地成立了應對中共的特別委員會。美國國會眾議院435名兩黨議員中有365名議員投了贊成票,可見中共多年的倒行逆施——對內迫害中國人民,對外破壞國際規則,滲透腐蝕現代文明價值體系,使得「應對中共迫在眉睫」成為美國兩黨的共同認識。「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的成立意味著在各界人士多方多年的不懈努力下,推動自由世界向著滅共的方向邁出了實質性的一步。

新當選的眾議院共和黨領袖議長凱文.麥卡錫公開表示:」我們花了幾十年時間,通過歡迎中國加入全球體系的政策,作為回報,中國輸出的壓迫、侵略和反美主義。今天,其軍事和經濟實力的增長,是以全世界的自由和民主為代價的。兩黨一致認為,共產中國的時代已經結束。」他還說,「我們要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分開……」。

其實中共在中國淪陷區從來沒有停止過利用它的喉舌煽動百姓仇恨美國,而中共不代表中國人民,對於這些事實所有在中共國生活過的人都深有體會,十分清楚。特別是那些遭受過中共迫害的先行者體會更加深刻,認識更加到位。專制的本性就是維護專制者的特權,反對民主自由,反對人權保護。與中共這樣的集所有獨裁者的邪惡於一身的魔鬼政權講論民主有哪些好處,勸他們放棄專制制度,無異於與虎謀皮。還好,如今以美國為人權盟主的自由世界終於意識到這一點,而且邁出了採取實際行動的第一步。毫無疑問,這是人類歷史的一個轉折點。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中共政權多年的強姦民意、迫害良善等等殘暴無恥行徑已經使得人神共怒。在淪陷區內。隨著「白紙革命」、「煙花抗議」等等多種多樣的不合作運動不斷推陳出新的展開,人民將不斷戰勝心中的恐懼。隨著抗議人數的不斷增加,加上經濟狀況的不斷惡化,中共的合法性與正當性必將面臨前所未有的重大挑戰。

在國際上,從前國務卿蓬佩奧在尼克松圖書館的演講算起,經過幾年的醞釀後,美國國會已經率先邁出了具有實質性滅共的第一步,期待不久的將來美國能夠聯手其他民主國家建立起意在消除專制暴政的民主國際聯盟,使得中共暴政在國際上寸步難行,在世界上形成致其臨四面楚歌之勢。

當國際社會與中共淪陷區的覺醒公民站在一起不斷互動,並且形成共振的時候,就是我們吹響集結反共的號角,一舉消滅中共暴政的時候。到那時,就是結束共產專制在中國肆虐的最佳時期。

只要大家群策群力各盡所能,在淪陷區建立憲政民主共和的豐功偉業必然水到渠成。朋友們,為了這一天的早日到來。讓我們加緊各方面的準備與行動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