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照片被修改 刪除飛碟和建築物?(圖)

發表:2023-01-27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航員在月球表面登陸時,曾發現人類活動留下的古遺蹟
宇航員在月球表面登陸時,曾發現人類活動留下的古遺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科學家、研究員,包括前宇航員和前美國航空航天局顧問郝蘭德(Richard Hoagland),都曾公開聲明說,一些公開發表的宇宙、行星和月球相片都是被修改過的,刪除了飛碟和看起來像是外星文明創造的各種各樣的建築結構。

前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資料和圖片控制部主管肯‧約翰斯頓(Ken Johnston),曾在阿波羅登月計畫期間,服務於航天局的月球物質回收和回歸宇航員檢疫實驗所,約翰斯頓在2007年,稱美國宇航員在月球表面登陸時,曾發現人類活動留下的古遺蹟,以及一種此前未知的引力控制技術。

約翰斯頓披露的這一極具衝擊力的「內幕」,刊登在NASA前顧問、CBS科學顧問理查德‧霍格蘭(Richard C.Hoagland)和航空工程顧問麥克‧巴拉(Mike Bara)合著的新書《黑暗任務——NASA秘史》(Dark Mission:the Secret History of NASA)中。

約翰斯頓表示,宇航員拍攝了很多照片,但宇航局讓他毀掉這些照片,他沒有遵守這個指令。這本書中展示了一些低解析度的照片,比如月球上的建築廢墟,巨大的玻璃穹頂物體、石塔、如城堡一樣的空中懸掛物等。霍格蘭則舉例說,美國發射的「海盜」號無人探測器1976年曾在火星表面發現了微生物,但這一事實被掩蓋。

書中還記載著這樣一個故事。1972年12月,阿波羅17號宇航員尤金‧塞爾南(Eugene Cernan)和哈里森‧施密特(Harrison Schmitt)在月球上度過了約75個小時,在此期間他們拍到了一張照片,看起來似乎是一個機器人的頭顱。就像塞爾南所說的那樣,即使是他親眼所見,仍然不敢相信。

塞爾南意識到這不可能是人類頭骨。畢竟它位於一個隕石坑的碎片中,說明這裡曾發生過劇烈碰撞。脆弱的化石骨骼不可能保存完好。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