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牛仔與外星人」接觸事件(圖)

發表:2023-02-05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仔與外星人」接觸的事件發生在1897的美國德克薩斯州。
「牛仔與外星人」接觸的事件發生在1897的美國德克薩斯州。(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世紀關於外星人的事件報導的很少,在當時還沒有「飛碟」或者「UFO」這類的詞彙出現,直到1947年,美國愛達荷州的一個商人駕駛飛機在華盛頓雷尼爾山的附近遇到9個圓盤狀的物體高速飛過,當時這一事件被廣泛地傳播開來,從那時開始,關於UFO以及外星人的目擊報告逐漸增多了起來。

牛仔與外星人

迄今為止最詳細同時也是最有戲劇性的關於「牛仔與外星人」接觸的事件發生在1897的美國德克薩斯州。在當年4月19日的達拉斯晨報上進行了報導。在當天早晨的6點左右,小鎮上的居民看見天空中出現一艘飛艇,由於萊特兄弟在1903才發明飛機,所以當時還沒有飛船這個概念。這艘突然出現的飛艇划過天空,撞進當地一名法官的農場,墜毀爆炸,殘骸散落在好幾畝地上,同時還發現了一具外星人的屍體。

這個消息在外星人接觸事件中具有較高的影響力,也是一個代表性的事件。其中有個細節描述看起來似乎很符合現代化的特徵,那就是這艘「飛艇」中只有一個外星人,或者說只有一個飛行員,這個描述在當時連飛機都沒有的情況下,似乎有點兒真實性的寫照,因為我們現在飛機的駕駛員一般也只有正副駕駛。而那個外星人宇航員的遺體在墜毀時已經被毀容,根據當時的描述,居民稱他絕對不是我們這個世界上的人。

威姆斯(T.J.Weems)是當地的一名陸軍士兵,在他的敘述中,這個墜毀的外星人是來自火星。在外星人的身上還找到了一些記錄,看上去像是奇怪的像形文字,當時還不能被破譯。而建造飛船的是一種未知的金屬,有點兒類似鋁和銀的混合物,重量較大,可能有數噸重。那個小鎮上的居民都見過這個飛艇墜毀的地方,也在收集奇怪的金屬碎片。

這個驚人的外星人接觸事件具有非常多的特徵,讓人感到這個事件就是真實的。比如,墜毀的飛船、數十名小鎮居民目擊、死亡的外星人還有金屬殘骸等等,這些元素可不是來自一本小說,同時對這個事件還進行報導的目擊者和當時報紙的記者E.E.Haydon。在這些元素的綜合作用下,使得這起外星人接觸事件變得非常的撲朔迷離。

而在50年後,另一起幾乎相同的故事同樣引起了極大的反響。這個外星人接觸就是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維爾事件。在1947年,新墨西哥州的羅斯維爾7月4日的晚上發生一起大爆炸,第二天人們發現地上留下了許多金屬碎片,並把這些東西交給了軍方,緊接著,軍方立即就封鎖了現場,同時目擊者稱,地面上還有幾具奇怪的屍體。當地的報紙在頭條刊登了軍方發現飛碟的報導,接著這個消息通過各大報紙的傳播,迅速被全世界得知。

UFO研究者菲爾克拉斯(Phil Klass)介紹,當時目擊外星人飛碟墜毀的證人,都受到的軍方的嚴密審視。這個驚人的事件在被報導後,再也沒有後續的進一步消息,也沒有目擊者出來作證,那些神秘的金屬飛船也奇怪消失了,外星人屍體也銷聲匿跡。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