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破夜空的光芒 一群UFO正在「跳舞」(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3-01-2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不明物體 飛碟 幽浮 558894019
夜色的黑暗中出現耀眼的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年3月,美國密西西比州的一對父子親眼目睹夜空中出現一群UFO,它們的數量有10個之多,正在黑暗的天空翩翩起舞。先前,密西西比州也曾發生過UFO目擊事件,然而卻是一起駭人聽聞的外星人綁架事件。

劃破夜空的光芒 正在「跳舞」的一群UFO

2021年3月時,曾經有報導指出,有民眾在夜空中目擊正在「跳舞」的不明飛行物,事情發生在密西西比州的一對父子身上,他們親眼目睹數架發光的UFO劃破了夜空的黑暗,並且將這段畫面拍攝下來,上傳至網路上。當時大衛·豪威爾與他的兒子詹姆斯·豪威爾看見了整段過程,他們發現夜空中有不明物體正在發光,目視數量有10個之多,其中有一個不明物體的體積似乎比另外9個還大,它們像在空中翩翩起舞似地移動,場面非常奇特又詭異。

豪威爾父子對於他們的這段經歷非常興奮,他們與網路上的網友們同樣都認為這些不明物體很可能就是外星人的UFO。兒子詹姆斯當時說道:「這不是在開玩笑吧?這些是甚麼?這些並不是飛機,它們不停地越過樹林。」隨後對一旁的父親說道:「它們一直往這邊過來,現在又過來一些。哇!我的天啊!這些都是甚麼呀?它們是另一個世界的東西嗎?」表現出空中的神祕存在,對於目擊者而言是多麼地震撼且無法理解。

父親大衛相信人類在這個宇宙並不孤獨,他表示:「我只是覺得宇宙太大了……,上帝不可能只創造我們人類吧?我不知道為甚麼,但這就是我的想法。」當時所有的事情都在他腦中一閃而過,這些不明物體是外星人?是UFO?它們能夠迅速地變換位置,朝向西北方移動,與以往的不明飛行物一樣展現出超越當代科技的優異性能。

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

其實過去密西西比州也曾發生過UFO目擊,然而這次是人類與外星人的極近距離接觸,是著名的外星人綁架事件——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

該事件發生前,就有警察與民眾等15人曾看見銀色的UFO飛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紐奧良市St.Tammany郊區,而隔天就發生這起駭人聽聞的綁架事件。當時有2名造船廠工人在帕斯卡古拉的某間廢棄造船廠釣魚,分別為42歲的造船廠工頭希克森與年僅18歲的工人派克,希克森忽然聽見某種不明聲響,瞬間出現到他的後方,隨後在兩人位處的小碼頭右後方30公尺處出現1個散發藍光的灰色圓頂橄欖球狀漂浮物體,物體上有2處疑似窗燈的藍色區塊,體型與1輛大卡車差不多,正在發出剛剛聽見的聲響。

此時有3個150公分高的灰色人形生物從不明物體中出現,它們眼睛像是小裂縫,鼻子與耳朵都很小,還有類似投幣孔的孔洞與蟹爪般的手指、大象般粗糙的腿部與腳部,身上沒有脖子與腳趾的構造。這些外星人「滑」向他們,其中一個發出機械般的聲響,一旁的派克在對方手觸碰的瞬間驚嚇昏迷,希克森則被另外2個外星人舉起來,他感受到自己左臂有刺痛與麻痺、癱瘓的感覺,隨後被帶入UFO內部。

據希克森的說法,UFO的內部是以不明光源的形式照亮,他的身體以無法行動的狀態漂浮在半空中,全身只剩下眼睛能夠控制。曾經有個足球大小的眼睛狀不明物體從牆內出現,對他身體進行疑似掃描的動作後消失,那些外星人曾經一度離開他身邊,回來後又再用剛剛的不明物體檢查他的身體,對於希克森對它們的互動反應,外星人只以簡短的嗡嗡聲回應,之後他是如何脫身已不清楚,回神時已經待在原本的小碼頭,少年派克則神情恐懼地呆愣在碼頭旁。當時希克森雙腳無法使力,他用爬行的方式努力來到派克身旁將其搖醒,對方回神後哭了起來,對著上天祈禱,而那架UFO則不知去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