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進入金瓶梅社會 黨官淫亂頻霸屏 紅朝末日來臨(圖)

作者:花玉堂 發表:2023-10-10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場 淫亂
黨官淫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秋天,黃葉飄飄,中共黨官的黃色醜聞又頻頻霸屏,以在社交媒體誤發信息、網路直播等方式自發曝光,這幾天出現失控狀況,有網友諷刺中共國「已進入金瓶梅社會,不崩潰天理不容。」

10月9日,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公布了山東省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孫述濤被「雙開」的消息。指控中有一條「大搞權色、錢色交易」等罪名引人注意。

無獨有偶,同一天被雙開的寧夏紀委前副書記、監委前副主任殷學儒,這名紀委內鬼的被通報中,也有一條搞「權色交易」的指控罪名。

公開資料顯示,孫述濤,曾任山東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兼省幹部學院院長,威海市委書記、市長,2018年1月升任山東省副省長,同年5月調任濟南市委副書記、市長。

殷學儒曾任固原市檢察院檢察長、寧夏回族自治區檢察院副檢察長等職。2012年6月起,任自治區紀委副書記。2018年2月擔任區監察委員會副主任,2022年卸任。2023年3月官宣落馬,成為全國紀檢監察幹部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議召開後,被查的第一個省級紀委原副書記。

在普通百姓眼中,院長、市長、檢察長,應是知法守法的表率,但黨官長年受共黨潛移默化,恰恰相反。黨官學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江澤民三代表,都是學習了他們「偷情女佣」、「搞有夫之婦」,「與孫輩歌星鬼混」的榜樣,黨的代表人物以身作則,下面的人能不有樣學樣?

中共官場落馬黨官長年來經常爆出一些淫亂醜聞,多是反腐打倒後被曝光出來的,當然,沒打倒沒曝光那不知有多少去了。然而,這幾天,不堪入目的官官相淫的醜事不只限落馬黨官,社交媒體和網上自發或家人曝光,這幾天出現頻率之井噴式高發,是過去所未見的。

中山大學的男博導(研究員)李逸超把小三博士後女生楊贇帶到家裡,過一夫多妻生活,被妻子怒而舉報到網上,內容不堪入目,引發了刷屏。

按照妻子的描述,她與李逸超青梅竹馬,從小讀書就一直走到現在。2021年8月結婚。「婚後,李與多人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私生活極度混亂,約炮聊騷,樣檔不落。李丫超有一個專門用來約炮的微信號……他努力營造自己知識份子、攝影達人、健身達人的人設……」

荒唐的是妻子結婚後去國外學習,回國後,發現老公李某超已和一女子在家中同居,家中有很多兩人共同生活的痕跡,家裡的冰箱上還貼有楊某的「挑逗性」話語,臥室裡還存放了他們二人性生活的「情趣用品」……

那位女子一點也不怕原配妻子,毫無自己是小三的意識,看到她回家後也沒離開的意思。

老公也是這樣,與小三關係都沒躲著她,明目張膽的出軌,一點都不知廉恥。網上說,中山大學的男領導,博導(研究員)李逸超與博士後學生楊贇的關係等於是師生出軌!真的太辣眼睛。妻子說:「李丫超把某種特殊的室內多人活動視為人的正常需求,其性生活尺度之大,實在令人咋舌。」

做為一名大學老師,李逸超的行為真的是令無數人大跌眼鏡。

今年以來,網上其實已經爆出了很多黨官這種桃色新聞的狗血事件。

包括前幾天寫的重慶中學的校長與女主任,酒店夜夜同房,雙雙出軌。

前不久揚州的戴璐局長、雲南的段穎廳長,還有柳州的梁局長,等等等等。上下偷情,左右通姦,其亂其醜令人觸目驚心。

10月5日,山東濰坊市於河鎮的望留街道辦事處,一個是書記和一個是婦女主任,在視頻會議後忘記關攝像頭,畫面中,他們正在辦公室裡發生不雅行為。多人在網路上圍觀,網友大驚,「哇,現場直播啦!」「挺好,以後政府辦公場所都應該放監控。」「開會時一絲不苟,開會後就一絲不掛了……」

還有,今年初,揚州女副局長戴璐在婚房內私會副市長,被丈夫戴某舉報的性醜聞在網路刷屏。傳戴璐事件還有更多官員捲入,但後來不了了之。

今年2月下旬,河南焦作示範區城改辦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張某在工作群發不雅信息稱:「全區知道咱倆開房又怎樣?」「都能擺平。」

5月5日,四川遂寧蓬溪縣群利鎮政府副鎮長吳X春,被舉報強行「在車內脅迫」蓬溪縣蓬南鎮便民服務中心工作的劉某發生性關係。

5月15日,河南焦作示範區官方通報,前城改辦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張某因在單位微信群組發不雅信息,兩人已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中共黨官大面積官官相淫,黨官們誰也不信所謂新時期什麼社會主義思想和虛假的「中國夢」,他們表面服從,得過且過,沒心思辦正事,天天思淫慾,躺平擺爛。致使當局開會屢次高喊「消極躺平等不良思想滋長蔓延」,此話印證了中南海現在對此無計可施。

其實,官員們沉溺貪腐,躺平擺爛,飽暖思淫慾,也是一種消極對當局最高層的規制抵制和無聲反叛;另一方面,在政治忠誠不足和紀律渙散之下,乃至使上層顏面掃地、威信盡失,也可視為一種隱性抗命之下的另類政變!

從另一個層面來說,一個社會的官場淫亂,對民間的傷害是巨大的,上樑不正下樑歪,土包子開花,更是極端,整個社會道德就會極快變異,各類天災人禍就會頻發。在歷史上,官場文化一直作為政權向上或沒落的風向標。中共現在已達到公開的「官官相淫」並自動曝光的程度,大官做榜樣,下邊的小官有樣學樣,形成一幅紅朝末後圖,網友們喊「崩潰指日可待」。從夏桀商紂等任何一個末年來看,歷史上這樣的教訓太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