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習疑患胰腺癌 中國即將開啟更新時代?(上)(圖)

作者:花玉堂 發表:2024-01-28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爆料習患重病

1月24日,網路上突然傳出一個重磅消息,說是習近平罹患重病了。一位自稱頂尖的醫科大學畢業、目前在北京一家三甲醫院當護士的網友發文說,她一位非常要好的同學告訴她,習近平最近去301醫院做檢查,發現胰腺有陰影,可能罹患了胰腺癌。

據中共黨媒消息,1月24日下午,習近平在北京會見了前來訪問的烏茲別克總統米爾濟約耶夫以及其他兩位國家領袖。習近平、彭麗媛與米爾濟約耶夫及其夫人拍了不少的照片。

從新聞錄像和照片上看,習近平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臉色呈現有點偏白、灰暗,肌肉鬆耷,皺紋明顯,身材明顯瘦了一大圈,肚子也沒有像先前高挺的樣子。

這個新聞,有個最大的不正常之處,大量鏡頭都給了烏茲別克總統,留給習近平的每次鏡頭都停留不到一秒。按照中共宣傳規則,黨魁外事訪問都要拍出「高大上」風度,需要用多鏡頭長時間來展現「偉光正」形象。一閃而過,是犯了嚴重而低級錯誤,搞不好從大編到攝像員甚至宣傳部的官員都要處分。

外界觀察分析,要麼有一種可能,為了遮掩習的精神面貌,怕引起如今波濤暗流的中共政壇「驚濤駭浪」。因為,現在中共國,經濟蕭條、民怨四起、官員反叛、天災人禍不斷,任何一個事件都可能引起黑天鵝高飛灰犀牛瘋奔「火山」直噴……

習在1月24日習會見外國領導現身前,確實有好多天隱身。往前一次是1月17日,在八寶山,送別火化前的中共臺盟中央原主席張克輝的遺體。那時後,外界就觀察到一個奇樣情景,就是習的面容憔悴、身材暴瘦,而且給人感覺得特突然,特明顯。再往前,包括新年前他進毛墳擇鬼,都沒有看出有什麼不一樣。

歲末年初,又是進墳又是送遺體,都與鬼有關,能有好運好兆頭嗎?

傳聞分析

不過,既使身體瘦,也不一定患病,特別是胰腺癌這樣的富貴病、難纏病,還有減肥呢。如果說,習聽從生活醫生建議,為避免糖尿病等,確保身體健康,進行減肥,那不是說一定沒有可能。因此,習是否已患重病,再過十天以後看。因為十天後,除夕與新年期間,習中央有團拜會的慣例,為表現「團結」、「形勢一片大好」,習一定要現身的,到時,他如果不現身或身體明顯不對勁,那說明,大概率有事了。不然,現在,根據中共對中央領導的健康納入絕對保密制度,外界難查證他是否真的患癌。

據介紹,胰腺癌是發生在胰腺細胞中的癌症,症狀和徵象包括黃疸、腹痛或背痛、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疾病的早期通常沒有症狀,且這些症狀通常不具特異性,因此發現胰腺癌時常常已經進展到癌症晚期,癌細胞已經遠端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目前醫學界尚未釐清發病機制。沒有特殊治療方法,手術是唯一方法。維基百科介紹,胰腺癌是最糟的一種癌症,5年總體生存率只有約5%,在高收入國家,這種癌症的發病率和死亡率最高,因此有「富貴癌」的綽號。2015年,胰髒癌在全球已造成約411,600人死亡,為英國第五大死因,美國第四大死因。

不過,讓人想起了三件事,一、習在接班前有近二個月的隱身,後傳出背痛。二、去年5月18日,知名評論家陳破空爆料說,他獲得國內的獨家消息,習近平患有胰腺癌三期。這個消息也許不準確,但是剛好跟這次北京護士的爆料是吻合的,不知何故。

按說,習近平有全國最好的醫療條件,不管花多少錢,哪怕世界頂尖醫生與醫療條件,都可以用來確保身體健康,如果早查出身體有患,早採取醫療和保養手段了。當然,根據習這個人對權欲的執著,為了政權,可以拚命「工作」,為了保黨,放棄本來可以養身的時間,顧不上健康,這也是有可能的,而且他對官員疑神疑鬼,每天處於觀察、研判與不安、焦慮與生氣中,健康日益變差,也是有可能的。

古今預言中共亡中國新生

第三件事就是有點玄學的,讀者們愛信不信,只作笑談。就是英國知名的預言家帕克在去年底做了一次2024年的預言,他說他看到習近平生病了,是暴病,但是被隱瞞了,隨之中南海各派為了利益打得「頭破血流」。他說他看到的時間是在九月十月間。在這期間,習的政敵會從「後門」進入搗亂奪權,甚至要了習的命,但習近平可能不會死。隨後,中國爆發革命,在後來較長一段時間後,憤怒的中國人會推翻共產黨。一個沒有暴惡共產黨的新的中國格局產生。

這個預言與推背圖裡說的「東門裡邊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很相似。這也與《鐵板圖》裡「五隻鳥飛過了峽谷,最後一隻白羽鳥撞死在山崖」的預言有點相似。

據傳,習近平本人非常相信預言,特別是《推背圖》與《鐵板圖》裡有關預言他生死的內容。《推背圖》裡說有一人揹帶弓箭,圖畫裡也畫著一人作射箭狀的畫,於是,習抓了火箭軍一批高官,就是因為他們背著火箭,參與一些間諜和疑似政變活動,很像《推背圖》裡伏在東門裡邊的「金劍」和欲從後門入帝宮的「勇士」。

從這些古代預言和今天的爆料綜合來看,假設習近平重病的消息是真的,那麼就等於是開啟了一個新的變革契機。我們來預測一下,如果習近平真的身染重病,接下來他會做什麼?如果他遇到不測,中共國會發生什麼?如果傳言是假,是誰又為什麼會放這個假消息?

如果習真的得重病,一種說法是習會做些極端的錯誤的事,另一種預猜是他在臨終前會安排新的接班人,第三種評估中南海江派殘餘勢力,特別是曾慶紅、羅乾等人網羅一群政治老人和現任黨官中江派殘餘勢力,要了習派的命,同時反習派也會為爭奪一席之地而捲入鬥爭。但是,這些派別裡面本身也都不是鐵板一塊,裡面也不團結,因此,鬥爭會非常複雜,包括習派內部,也非常複雜。各種鬥爭,像龍捲風一樣攪在一起,難分成份不得釐清。下文我們詳細來預猜和評估如果他真患重病,中共國會出現什麼樣情況,中國的未來又會是如何?(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