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兩大「飛來峰」暗藏什麼驚人警示?(組圖)

作者:唐理 發表:2023-11-25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為元代彌勒佛像,右為元代釋迦如來
左為元代彌勒佛像,右為元代釋迦如來。(圖片來源:Jakub Hałun/維基百科)

在中國有兩座「飛來峰」。一座是位於浙江省杭州靈隱寺前的「飛來峰」。在西湖西北方秀麗的群山中, 有一座地質構造與周圍山脈迥異、一百六十多米高的石灰岩山峰。相傳一千七百多年前,東晉年間,印度僧人慧理和尚雲遊至杭州見到此峰驚嘆道:「此乃中天竺國靈鷲山一小嶺,不知何代飛來?佛在世日多為仙靈所隱。」 於是,在峰前修建了「靈隱寺」,此峰被稱為杭州靈隱 「飛來峰」。

另一座是位於陝西省秦嶺深處、與柞水縣毗鄰的商州黑山「飛來峰」。黑山古鎮是一個被譽為「六水聚匯」和「五龍朝聖」的風水寶地。早在宋代以前就是長安(西安)至武漢的商貿通道上的一個重要驛站。在古街東頭有一座高一百多米的獨立山頭,自古相傳這是玉皇大帝擲於此處的一枚金印所化,故曰「印山」。而今看去,只見一柱孤峰,拔地而起,山勢突兀,卓然獨立,被稱之為商州黑山「飛來峰」。

兩座「飛來峰」,都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地質奇觀。它的出現,實際上是神在藉此向世人發出驚天動地的警示。

杭州靈隱「飛來峰」警示:聽從神的教誨才能得救

對杭州靈隱「飛來峰」的來歷,有著多種傳說,其中是關於濟公救人的故事。大意是:南宋初年,濟公和尚算知四川峨眉山將有一座小山峰飛來壓住靈隱寺前的村莊,便急忙跑到村裡勸說村民趕快逃跑,村民都認為是和尚大白天在說瘋話,遂沒多加理會。正巧村裡有戶人家辦喜事,急壞了的濟公靈機一動,搶了新娘就跑,人們急著大叫:「和尚搶新娘了!」村民紛紛跑出來追濟公和尚。當所有村民都跑離村子後,一座山峰呼嘯飛來壓住了村莊,村民均幸免於難。大家頓時恍然大悟,明白這位「搶新娘」的和尚是在拯救大家。

後人將這故事作為活佛濟公的神跡廣為傳頌,並在「飛來峰」上雕琢許多與濟公相關的石像、石床、手印等。因此,人們一提靈隱「飛來峰」,就會想到濟公臨危救人的故事。就這樣,世代流傳、耳濡目染,使人們樹立起了 「聽從神的教誨才能得救」的理念,這才是靈隱「飛來峰」存在的真正意義!

商州黑山「飛來峰」警示:未來佛三界傳道

秦嶺被譽為龍脈,柞水縣的牛背梁被譽為龍脊。那麼,玉皇大帝為什麼要把金印擲於臨近龍脊(牛背梁)近旁的商州黑山鎮?向世人曉諭著什麼旨意呢?

據碑文記載,在清朝道光年間,由處士張孟卿與武生張某傑主持(他們可能依靠功能悟到了玉帝的旨意),在印山南麓以巨大工程修建了玉皇廟及太極景觀,暗示著玉帝擲印的天機。 因為天機不可明示,所以近二百年來沒有人明白太極景觀的真實意義,只是將該地作為一處名勝。在陝西曾經有這樣流傳的話:「 來到五龍朝聖的黑山古鎮,出街東行半里走進『印山』聖景,跨過三道石門檻,進入八卦太極圖,足登上天梯,步入凌霄寶殿,朝拜玉皇大帝。」描畫出凡人從人間上升到天界的路線圖。

上世紀五十年代後,由於公路、鐵路等現代交通的發展,途經黑山的古道被冷落,玉皇廟及太極景觀在文革中又遭破壞,所以,玉皇大帝擲印的天機就成為一個不解之迷。

2020年6月,筆者見到當地一位畫家關於太極景觀(玉皇廟彎)的回憶畫作,方才悟到「印山」飛來峰的意義:倒S形人行道分出兩條太極魚,上部的玉皇廟和下部的財神廟分別是太極魚的眼睛。側視景觀乃象徵「三界」(天上、地上、地下):人行道在地面,代表「地上」;玉皇廟在最高處,象徵「天上」;財神廟在河灘低處,象徵「地下」。由於太極是「道」的標誌,所以,這一景觀的主題詞應該是 「三界」和「道」。

明代國師劉伯溫的預言,應是對玉帝擲印這一天機的最好詮釋:「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斗,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這段話意思是說:在末劫時期,天上天下的千佛萬祖、滿天神仙為了逃脫劫難,都要下到「三界」、來到凡間托生人身,聆聽未來佛所傳之「道」,否則都在劫難逃。

所以,商州印山飛來峰在警示世人:玉皇大帝在這中華民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號稱「龍脈」的秦嶺深處擲下「金印」, 曉諭龍的傳人——炎黃子孫乃至三界眾生:在大劫難將至的末劫時期,未來佛彌勒佛(即法輪聖王)在「三界」傳「道」,救度眾生。

飛來峰一線天洞口。
飛來峰一線天洞口。(圖片來源:螺釘/維基百科)

兩座「飛來峰」警示了「無神論」的荒誕和中共的邪惡

兩座「飛來峰」的來歷,雖然都是神話傳說,但它們與周圍的山脈沒有關聯的事實,證明它們都是在造山完成之後從別處移來的。那麼,誰能有如此非凡的移山能力?那只能是神!所以,「飛來峰」的出現,堅定了人們對神佛的信仰,也極大的推動了神傳文化的傳播。

作為神仙所隱之處的杭州「飛來峰」,在晉代修建了靈隱寺,五代又修建了上天竺寺(法喜寺),隋朝則建了下天竺寺(法鏡寺)、中天竺寺(法淨寺),致使「飛來峰」擁有多達三百四十餘尊五代以來的佛教石窟造像,傳遞出人們對神佛的敬仰。

因商州「飛來峰」 有玉帝擲印之說 ,由此促進了佛道文化在黑山及周邊地區的傳播 。古時「印山」的西側修建了上寺和下寺(總稱黑山寺),而面積不足九十平方公里、只有萬餘人口的黑山鎮,不僅擁有兩座佛教寺院,還有四座菩薩廟、五座玉皇廟、五座大聖廟、四座龍王廟、兩座財神廟、一座關帝廟、六座供奉各類神仙的廟宇,以及不計其數的土地廟,因此黑山很早就有「五里一大廟、三里一小廟」之美譽。

兩座「飛來峰」都因神佛而馳名,而其存在正凸顯了信奉「無神論」之人的荒誕!那麼,為了祈求佛祖庇佑而將中共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牌位偷偷安放在「飛來峰」上的靈隱寺的中共,在被網友曝光後,則是更能讓世人看清「無神論」者的邪惡、虛偽嘴臉與作為。

看來,「飛來峰」的歷史與萬事萬物,都是神有序的安排,是創世主的無量慈悲!

(文章原標題為:〈《古鎮法緣》之三:「飛來峰」的警示〉一文,文章經過刪改)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