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黨魁要離世?一個時代逝去!要變天了!(視頻)

發表:2023-12-02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血槽姐」事件持續發酵,牽出一個更大的黑幕。基辛格百歲謝幕,一個時代逝去!中共是他的最大遺產。金正恩不妙,朝鮮要變天,傳出金家要倒臺的最新信號。

「血槽姐」牽出黑幕

上海一位享有特權的白富美,日前在西藏發生車禍,阿里地區的「全體公務員」為她獻血,這個「血槽姐」事件持續發酵。病例顯示,她曾轉院到肝移植中心做手術。有分析指,從整個救治鏈來看,其救援通道或涉中共活摘、運送器官的綠色通道。

這兩天,全網都在關注「血槽姐」事件,其實這件事並不複雜。

27歲的余艷雯、余小姐被網友稱為「血槽姐」。

10月她和新婚燕爾的老公陶立宣、陶先生,去西藏自駕遊度蜜月。阿里地區平均海拔5000米,這對夫妻開始出現嚴重的高原反應,進而發生嚴重車禍。不過陶先生沒大事,余小姐則重度昏迷,被緊急送往阿里醫院。

從出院的病情單上看,如果是普通人那基本是沒救的,但余小姐身份特殊,硬是被救回來了。這一系列的救援過程堪稱是史詩級的,不過,細思極恐。

余小姐車禍後內出血嚴重,需要緊急手術。可是當地人煙稀少,血庫沒有庫存。陶先生聯繫上了他在上海的「小姑姑」,這位神通廣大的「小姑姑」動用關係聯繫了上海衛健委。衛健委又聯繫了阿里某部門,動員當地所有公務人員獻血,一共籌集了7000多毫升A型血。

余小姐甦醒後,陶先生跟她說:「整個阿里地區的A型血都給你用上了,相當於你全身換了兩次血!」

也許是阿里的醫療水平有限,在救治了3天之後,余爸爸花了120萬包了一架專機「灣流G550」,把余小姐轉運到四川成都華西醫院進行治療,飛機上帶了整整一個醫療團隊。

到達四川後,也是「各種開道」送至醫院,余小姐就在成都做了第二次手術,還在ICU進行了十多天的觀察,病情終於穩定了,現在已經轉移到了上海去繼續住院了。

這幾步環環相扣,一氣呵成,任何一個環節稍有差池,余小姐都可能命喪黃泉。

余小姐醒來後在社交平台上發布視頻炫耀,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

網友質疑,陶先生的小姑姑是何等人物,一個電話能調集整個阿里地區的公務員和軍人齊齊來獻血?竟然還能調集整個援藏醫療隊?

輿論發酵後,官媒《新京報》採訪了血槽姐的先生和父親,結果是「越抹越黑」。

在報導中,陶先生稱,他的小姑姑「不是上海公職人員」,只是在妻子車禍後,曾向上海衛健委求助。

隨後有大陸記者以患者家屬的身份聯繫上海衛健委,請求「協調異地獻血」,但得到的回覆是「需在當地申請」。

余小姐的父親說,他「只是個普通老百姓」,是在單位開車的。這次女兒醫療費用「總共不到160萬元人民幣」,「都是借來的」。

不過,許多網友質疑,普通老百姓怎么能包到灣流大飛機?在短短3個小時內跨省完成從阿里醫院到成都醫院的「無縫對接」,這絕對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時事評論人士唐靖遠表示,向上海衛健委發函,以及動員阿里當地公安部門、消防官兵、駐地部隊獻血,其中涉及多個不同的部門,一般官員不可能同時調動,這可能需要省部級以上的官員,甚至副國級才能做到。

視頻中上傳的一張華西醫院「出院病情證明書」顯示,該證明書是由「肝移植中心」開出,「血槽姐」住院期間曾接受「肝脾修補」和「膽囊切除」等手術。

唐靖遠指出,「血槽姐」之所以沒有被安排進普通的肝臟外科,原因可能是她在阿里醫院準備轉運的時候,華西醫院這邊就提前得知了她的情況和相關的檢查結果,所以華西醫院已經做好肝移植準備,一旦肝臟修補術不成功,就立即進行肝移植手術。這很可能說明,華西醫院在極短時間內已經準備好了一個匹配的供體,就等著「按需割肝」了。而血槽姐之所以能夠活下來,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依靠那個綠色通道。

根據國際追查通告,華西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每年肝腎移植手術數量巨大。

「血槽姐」在視頻中吹噓,她到達四川後,「各種開道」,快速順利地抵達華西醫院,很快開始手術。

網友質疑血槽姐所說的「各種開道」是不是指中共專門為器官移植開通的綠色通道?

唐靖遠分析,「血槽姐」的這次轉運可能是啟動了中共最高級別的「全程綠色通道」機制來完成的,否則不可能如此高效。

他說:「綠色通道」是直接關係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一個巨大的黑幕。這是一個特殊的專用通道,負責將剛從供體身上割下的器官快速地運送到異地手術台上。中共進行了多年的活摘器官操作,已經把它產業化、鏈條化,並操練出來了一個非常成熟的流程。這條通道是成千上萬次高速轉運器官的經驗總結的產物,沒有這麼一個產物,血槽姐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順利轉運到華西醫院。「在整個這個搶救的過程之中,任何一個環節稍有差池,它都不可能會完成這樣高難度的操作。」

基辛格逝世

前美國國務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11月29日於康涅狄格州的家中過世,享年100歲。有分析認為,基辛格的原罪是向中共讓步,造就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魔鬼政權。

中國多家官媒以「別了,老朋友基辛格!」作為標題報導,眾所周知,能夠被中共叫上「老朋友」的,都是能夠長期為中共帶來好處的同路人。

基辛格曾於1969年至1977年在兩屆美國共和黨政府內閣任職,擔任過國家安全顧問和國務卿,是冷戰時期的重要外交人物。

1977年,在美國總統福特卸任後,基辛格不再是美國政府要員,但他仍然不斷會見中共歷任黨魁,據統計他曾訪華一百多次。由於他配合中共媒體的宣傳,在中國的知名度遠遠大於美國。

我們來看看基辛格幫中共做了哪些事。

一、挽救中共出困境

1960年代,毛澤東搞「大躍進」搞出了三年大饑荒,接著1966年又發動「文化大革命」,使中國經濟走到崩潰的邊緣。

這時候,剛好基辛格推動「三角外交」,要在亞洲培養一個「第三勢力」與美國成犄角之勢來箝制蘇聯,所以美方就在基辛格的穿針引線下,與中共外交破冰,讓美中關係正常化了。

二、拋棄中華民國臺灣

在基辛格訪華的前一年,他跟尼克松還曾經向蔣經國承諾,美方永遠不會放棄臺灣,不會向中共政府妥協。但是隔年基辛格就祕密訪問中國,為1972年尼克松訪華鋪路。

尼克松訪華,帶給中共的禮物就是在臺灣問題上讓步。同時基辛格也承諾只要越戰一結束,就會把駐臺灣的美國部隊撤出三分之二,減少對臺灣的協防。

現在很多臺灣人對美國不信任,認為美國唯利是圖,關鍵時刻會拋棄我們臺灣。臺灣人的不安全感主要就來自於當年基辛格的這麼一個舉動。

在聯合國席位的問題上,尼克松蠻內疚的,他不想被人家看作如此輕率地拋棄盟友,所以他提出了個折中方案,希望臺灣和中國都能成為聯合國的會員。當時基辛格是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他覺得臺灣沒有關係,拋棄就拋棄。所以在他的主導之下,美國後來全面擁抱中共,結果養虎成患,使中共國成為世界第二強國,現在直接挑戰整個世界。

三、為中共鎮壓六四開脫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北京之春》榮譽總編胡平表示,基辛格最大的錯誤莫過於為「六四」辯護。基辛格說:「世界上沒有一個政府會容忍示威者佔領首都的主要廣場達八週之久。」他在「六四」後接受採訪公然說「我反對任何制裁」,依然主張對中共保持友好,主張和中國發展經濟關係。正是在這種綏靖主義的影響之下,美國的精英幫助了專制中國的崛起。

媒體人唐浩表示,如果說基辛格是中共在美國政壇的代理人或發言人,應該是不為過的。他不但在中共最艱難的時候,拉了中共一把,還對中共輸送各種養分,再把中共推向國際社會的舞臺,給全世界留下中共這個超級大麻煩。

金正恩為接班人造勢?

金正恩近日攜帶女兒金主愛出席了發射軍事偵察衛星的慶祝活動。朝鮮官媒稱金主愛為「朝鮮的新星女將軍」。韓國政界人士認為,這說明金正恩健康狀況堪憂,已選定金主愛作為接班人,相關造勢宣傳已展開。

11月21日朝鮮軍方成功發射了一枚名軍事偵察衛星。23日金正恩攜帶金主愛一同訪問了朝鮮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當天晚間,金正恩夫婦和金主愛又一同出席了慶祝晚宴。

外界注意到,朝鮮官方媒體在提到金家人時,把金主愛的名字排在了第一夫人李雪主的前面。報導還稱,朝鮮未來在「新星女將軍」的帶領下會更加輝煌。

外界認為,這表明朝鮮宣傳機構對金主愛的「造神運動」已經開始,也意味著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很可能出現了大問題,因此火速任命金主愛為接班人,這在朝鮮高層內部已經被認定了。

據韓聯社的報導,朝鮮官媒對金主愛的稱呼,從去年至今也逐漸在發生變化,從最初的「親愛的」到後來稱她為「尊敬的」,最近突然變成了「新星女將軍」。

今年2月8日,朝鮮舉行了建軍75週年的盛大閱兵式,金正恩夫婦和女兒金主愛在閱兵臺檢閱官兵。在一張官方發布的照片上,引人注目的是,不到10歲的金主愛居然位居中心。朝鮮官媒還發布了兩張慶祝建軍節的宴會的照片,金主愛居然坐在主桌主位,金正恩和李雪主分別坐在她的兩側。

外界分析,朝鮮的傳統是男權社會,如果金正恩掛了,金主愛成為接班人,朝鮮的其它權臣可能會發動政變,朝鮮一定會變天。不過,這對朝鮮和韓國來說,可能是一件大好事。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