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環境保護部公布2024年導遊許可考試日期(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4-01-29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露營(圖片來源:

戶外旅遊:露營(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4年1月29日訊】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專員巴茲爾.塞戈斯(Basil Seggos)今天宣布,將為尋求成為紐約州持證導遊的個人安排考試。所提供的考試旨在指導以下類別:露營;釣魚;遠足;打獵;急流漂流/划獨木舟/皮划艇;攀岩;和攀冰。

「DEC許可的指南提供了重要的公共服務,有助於保護我們共同的環境,」塞戈斯專員說。「憑藉熟練的培訓和背景,持證導遊可以幫助遊客獲得一流的體驗,並安全、負責任地享受紐約的精彩戶外活動。」

導遊是指年滿18歲、提供出租服務的人,其中部分或全部包括指導、指導或幫助他人釣魚、狩獵、露營、徒步旅行、急流漂流/獨木舟/皮划艇或岩石和其他活動。攀冰。

DEC的特殊許可部門負責管理戶外導遊的許可。申請人不必是紐約州居民即可獲得導遊執照。

為了讓申請人更方便地參加考試,DEC將於2024年提供在線許可指導考試。考試日期和申請截止日期為:

2024年2月23日-上午7點至晚上11點註冊必須在2024年2月21日之前收到。

2024年4月6日-紐約州戶外嚮導協會(NYSOGA)冬季聚會將提供現場考試。註冊必須在2024年3月29日之前收到。

2024年4月26日-上午7點至晚上11點註冊必須在2024年4月24日之前收到。

2024年6月7日-上午7點至晚上11點註冊必須在2024年6月5日之前收到。

2024年9月13日-上午7點至晚上11點註冊必須在2024年9月11日之前收到。

有關考試的其他說明和註冊信息可以在DEC許可指南計畫網頁上找到。

如需註冊,請訪問2024年許可指導考試註冊網站並按照說明進行操作。申請人將收到一封確認註冊的電子郵件,以及一個額外的一次性鏈接,用於在考試當天訪問該網站。成功完成考試後,申請人將收到有關申請適當導遊執照的信息,包括申請表。在通過考試之前,請勿發送申請或費用。

考試內容大綱和學習指南可在DEC許可指南計畫網頁上找到。還推薦美國童子軍出版的《Fieldbook》參考書,可以在當地圖書館或書店找到。當前紐約州許可導遊的列表可在線獲取。

如有疑問或需要幫助,請聯繫NYS DEC Special Licenses Unit,625 Broadway,Albany,NY 12233-4752的特殊許可部門;電話:518-402-8985,傳真:518-402-8925;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https://dec.ny.gov/news/press-releases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