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民主黨對關於拜登的報導發火?一種競選策略?(圖)

發表:2024-03-13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最新民調:美國選民認為,高齡的拜登總統無法繼續肩負總統大任。(圖片来源: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到)當《紐約時報》近期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大多數選民認為拜登太老無法肩負美國總統大任時,很多人迅速採取了行動。結果,這引來了民主黨的強烈不滿,並在社群平台上號召人們取消訂閱該報。

社群上的一份樣本寫道,「《紐約時報》有偏見,(它)拒絕報告川普存在的認知問題,卻放大了有缺陷總統的民意調查,」「如果您訂閱了《紐約時報》,請取消它。」

眾所週知,民調和媒體報導不完善,這也是毫無爭議的。無論優點或缺點如何,批評者認為民主黨人有可能在玩指責遊戲,從而分散選民注意力。但於此同時,這也可能令民主黨偏離自己的核心任務:擊敗川普。

反川普組織「林肯計畫」高級顧問塞特梅爾(Tara Setmayer)向《衛報》(The Guardian)表示,「同情不是一種策略,民主黨人(現在)必須停止發火,並努力團結起來爭取拜登連任。」「法庭、媒體、深夜喜劇演員都無法再幫我們了。因此,抱怨這些方面效果不良並不是取得勝利的途徑。」

一段時間以來,民主黨高層寄望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阻止前總統,可是他的通俄調查缺乏力度,未能讓川普下臺。兩次彈劾來來回回,參議院最終錯過了阻撓他再次參選的歷史性機會。

現在,這些人把怨恨轉向最高法院和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身上,因為他們追究川普在「(2021年)1月6日國會大廈襲擊事件」中所起作用時,猶豫不決。最高法院九名大法官在兩黨黨內關鍵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到來之際一致裁定,科羅拉多州與其他州都無權因川普參與叛亂而將其從選票中除名。

目前,原定於本週開始審理的前總統試圖推翻2020年選舉案件,被無限推遲。而喬治亞州的一起川普選舉干擾案也遭到擱置,因為受理該案的檢察官威利斯被爆有男女關係,可能影響法庭程序、公眾信任和案件的合法性。

在佛羅里達州,川普因不當放置白宮機密文件而被指控,但受理該案的法官表示審判不會很快開始。這意味著,川普在2016年競選期間向電影明星支付封口費可能首先啟動,但美國媒體多數認為這是四項刑事起訴案中最弱的一個。

事實上,在歷史任何時刻,這種情況對其他候選人來說都是毀滅性的。

華盛頓美利堅大學歷史學教授利特曼(Allan Lichtman)表示,「如果是川普以外的任何一個總統候選人遇到審判,主流媒體肯定會尖叫,候選人若被定了罪就應該從競選活動中剔除。但是現在相反,他們卻淡化了案件。」

在2016年大選期間,《紐約時報》曾在文章標題中使用「謊言」一詞批評川普。可是,到了2019年,在越來越多讀者和議員們的強烈抗議後,該報改標題為「川普敦促團結對抗種族主義」。

媒體追蹤公司mediaQuant發現,對川普2016年競選集會和推文的大量報導(甚至到了飽和的程度)為他帶來了價值50億美元的免費廣告。為此,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試圖減少對川普演講的現場報導,但一些評論警察告說,鐘擺已經朝著相反的方向擺得太遠了。

據悉,本月初《紐約時報》/錫耶納學院(Times/Siena)發布了對全國980名登記選民進行訪問的聯合民調報告。結果顯示,支持拜登的人中佔61%認為他「太老了」,無法勝任總統職務。

明尼蘇達大學政治與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拉里.雅各布斯(Larry Jacobs)認為這是一項符合邏輯的公道民調。他說,「媒體並不是為了幫助任何候選人,而拜登是現任總統,對於詢問這位81歲老人在公共場合反覆掙扎的問卷調查是合理的,也是完全公平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