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肉弹”击倒两县官

发表:2001-08-01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号称“走一路,嫖一片”的原江苏省宝应县副县长胡晓宏不仅贪财,还贪色,最终东窗事发站到了被告席上。

胡晓宏出生于1951年,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由于工作出色,1989年被任命为宝应县轻纺局副局长,1994年又担任该县某酒厂党委书记,后因政绩不错,升任该县副县长。

在担任酒厂党委书记之时,胡晓宏大权在握,行贿送礼之人踏破了他的门槛,开始他还只敢小打小闹,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大肆收受贿赂。有了钱,胡晓宏便不安分起来。一些不法之徒为了讨好“财神爷”,渐渐由用钱贿赂转到了用女色攻击。据胡晓宏自己交代,第一次接受性贿赂是在某娱乐场所的一个包间,当客户将小姐送到面前时还不敢有这个念头,后来小姐在受到客户的“教育”后主动“献身”时,他便再也挡不住诱惑……尝到了“甜头”之后,胡晓宏就经常到舞厅等地方寻找刺激。几年之后,胡晓宏升任副县长,同时兼任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这更为他的好色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悉,胡晓宏这位“县太爷”好色成性,是“走一路,嫖一片”。每到一处都要千方百计寻觅小姐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最终,一个叫王萍的女人让胡晓宏神魂颠倒不能自拔,直至站到法庭上。

1998年7月初的一个晚上,胡晓宏到某房地产公司王经理的办公室,“命令”王经理给他找一个小姐来“娱乐娱乐”。见副县长发了话,王经理火速找人联系,经过精挑细选,王经理将王萍送进胡晓宏所在的王的办公室。早就迫不及待的胡晓宏和王萍在王经理的办公室便发生了关系。胡晓宏当即拿出了500多元奖励给王萍。此后,两人关系火速升级,胡晓宏甚至连出差、旅游都要带上王萍,两人同进同出,俨然一对夫妻。为了表明自己对王萍的感情,胡晓宏千方百计讨好王萍,在王萍开店做生意时他不仅在经济上大力支持,还到各个部门打招呼,完全沦为一个三陪女的马前卒。受到胡晓宏百般宠爱的王萍并不知足,她又和该县原县委副书记刘某好上了,随着刘的东窗事发,王萍也列入警方的视线之内。为了保护王萍,胡晓宏竟然将王萍藏到自己的家中。为了抓捕王萍,警方采用了非常手段。2000年10月3日凌晨,一辆消防车开到了胡晓宏的楼前,公安人员顺着消防梯从2楼翻进了胡晓宏家……根据王萍的供述,胡晓宏的问题也暴露了出来。江苏省宝应县群众听到胡晓宏前几日站在法庭上接受审判,不日被判刑后,笑称“一个‘肉弹’击倒了两县官。”(摘自《大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