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媒体承认内地公安摧残民女却逍遥法外现象常见

发表:2001-09-22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咸阳村女麻旦旦被诬“嫖娼”的阴影还未散去,近日河南唐河县又出现一起警察逼良为娼的怪事。据多家媒体报道,农家姑娘尚伟丽,在睡梦中被当地派出所的几个治安员和实习警察抓走。那几个披着警察外衣的人,欲行不轨不成,就兽性大发,以提审“卖淫女”为由,长时间对这个年轻的女孩子进行侮辱、拷打和折磨,其手段令人发指。受害女孩熬不住如此野蛮的摧残,不惜跳楼逃生,结果摔成重伤致残,前景十分悲惨。

文章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当地法院虽然判定公安部门有错,应赔偿受害人几十万元(尚未落实),但是,侮辱、拷打和摧残女孩子的那几条恶棍,却没有受到应有的惩处,重用那几个人的当地公安部门,也不承担什么责任。事情,似乎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文章说,凡是读过那则报道的人,都对这个受害女子寄以十分的同情,同时,强烈希望能够对那几个披着警察外衣的衣冠禽兽绳之以法。因为,这几个折磨、侮辱尚伟丽的人,已经超过了一般的“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行为,他们已经涉嫌构成了故意伤害、侮辱、非法拘禁等刑事犯罪。如果不用法律严惩这些恶棍,不但不能保护社会上的弱者,不能体现法律的凛然不可侵犯性,而且会严重损害整个人民警察的形象。

文章承认这些恶警尽管执法犯法,禽兽不如,可是却至今未得到惩处。文章认为,出于种种原因,地方执法部门对那些披着执法人员外衣、实际上干出许多犯罪行为的败类实在是“太仁慈”了。这些人折磨了人、侮辱了人,顶多作个检讨、调个工作岗位了事。而受害者(他们中的大多数是无助的老百姓)不但要承受肉体和精神上的伤害,有的还要终身承受伤残等各种痛苦。两相比较,那些受害者不是值得更多的人去为之呼吁和帮助吗?

文章最后对大陆地方的法官也提出了质疑,文章说,陕西咸阳的那几个公安败类,河南唐河县的那几个恶棍,是应该有相应法律与他们“对号入座”的。关键在于审判和执法者的素质。没有高素质的法官准确量刑,主持公道,伸张正义,民女受害、恶棍逍遥法外的事情还有可能发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