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为保官包庇北京市人大贪官汪统

发表:2001-09-28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戴河会议之前,各省市纷纷自行变更高层人事避免爆出腐败大案,以影响一、二把手的仕途,北京市以退休为名,撤掉了人大副主任汪统。

开放杂志报导,汪统在陈希同时期担任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兼安全局局长,六四期间,帮助陈希同策划,蒙骗中央,搞假情报汇报,导致邓小平对学生动手,造成屠杀血案,汪统血债难逃。他主管政法期间,还利用安全局到他自己家乡贵阳搞了三十三个亿的非法集资,汪统一家到了无锡,当地为他一家四口“老俩口,大儿子,二儿子”同时开四张牌桌,供四个人同时赢钱,一夜少说几十万,无锡非法集资事发后,地方主犯被枪毙,而后台老板汪统乘陈希同之危把责任全部推给陈,自己得以脱身。

江统调任市人大副主任后,积习下改,在廊房集资搞了个华北大学城,目前债台高筑,已负债上百亿元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本来对北京市到河北办大学就不满意,现在要债人盈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一大批北京高校还有北京十五中在内的一大批中学都是受害者。贾庆林气愤难忍,为避免事情闹大,只得暗中再次保下汪统,责任让北京市外企服务公司常务副经理靳振国承担。像北京市这样有意保护包庇自己官的事情在地方政府层出不穷,真正拿出来惩办的,属于万分比,成了稀有动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