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璇:一家三代出汉奸

作者:西湖老朽 发表:2001-10-27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熟悉中国近代史的朋友都知道,30年代有个亲日政客叫唐有壬,是大汉奸汪精卫的嫡系,曾经出任国民政府的外交部副部长。唐有壬虽然是中国政府的高级官员,但每个星期五下午,必乘火车从南京到上海,向日本驻沪总领事馆“述职”,“汇报”一周工作。日子一长,连火车上的乘务员都知道他是汉奸,当面骂他“该死,该杀”,他为此多次向汪精卫“哭诉”。唐有壬后来果然被爱国青年暗杀。

唐有壬有个弟弟叫唐有寅,唐有寅有三个儿子、两个女儿,其中最小的儿子,就是当今中共的外交部长唐家璇,也是一个有名的亲日派。日本前驻联合国大使长谷川健次曾经回忆说:在联合国,按照英文字母的顺序,日本(Japan)席位的左右,还有牙买加(Jamaica)、约旦(Jordan)等国,唐先生每次看我们这个方向时,看到其他国家的代表,总是很严肃,但只要一看到我们(日本代表),立即露出一脸媚笑,实在让人感到亲切。

唐家璇有一子一女,儿子唐国凯,曾在日本留学,后回国,现状不详,我们这里只谈唐家璇的女儿唐倩倩。唐倩倩,北外日语系毕业,毕业后在日本伊藤忠商社(C.ITOH)北京事务所工作,后嫁给日本人,丈夫叫加藤康夫,也是伊藤忠商社的工作人员,曾在北外留学,能讲中文。唐倩倩最大的本事,就是“黑”中国人,这个黑字,是我们这里的土话,也就是坑蒙拐骗的意思。

例如1998年年初,江苏南京的某化工厂急需一批罐储设备,这些设备,本来辽宁就可以生产,质量一点不差。江苏的工厂买辽宁的设备,一是便宜,二是还能解决一批辽宁当地下岗工人的就业问题。但唐倩倩通过江苏省外办的熟人(她父亲的朋友),买通江苏省外贸厅等单位的经办人员,一口咬定辽宁产品“质量有问题,不过关”,最后硬是通过伊藤忠商社,从日本进口了70年代初的落后设备。唐倩倩为她的主子如此买力,为了什么,我不说您也明白。

中国近代史上,确实出了不少汉奸,本不奇怪,但是像唐家璇这样,一家三代,辈辈出汉奸,确实很罕见。希望以后的史学家,能够将这段小史记入典册,让子孙后代看看,中共的高官与太子党们是些什么东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