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穷匕现 江泽民宣扬人口讹诈政策

作者:沉默 发表:2001-10-30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十年代前后,美苏争霸越演越烈时,核讹诈政策也随之浮上台面,美苏双方耗钜资加速研制和试验核武器,其目的都是想用手中的核优势来威慑对手以争取外交谈判桌上的筹码。核武虽杀伤力,破坏力惊人,但终究有违国际社会之人道原则,爲穷凶极恶之战争凶器,故不到最后的自卫报复关头,谁也不敢轻易启用,称爲核讹诈一点也不过分。不料四十年后,江泽民穷途末路之际竟东施效颦大搞起人讹诈政策来,因爲中国经济实力不能与美国相比,核武数量不能与俄罗斯相比,但人口数量却一枝独秀是爲世界之最。据日本政府按人均食盐消费量调查所作出的判断:早在1997年中国人口已突破15亿,现在至少接近16亿大关,中国政府所公布的13亿人口普查数位完全是官方人爲压低了的假资料。正因爲如此,江泽民最近在接受美国“纽约时报”发行人专访时,一方面说自己不怕做最大的亲美派,除了法轮功外,什么人都可以放----以此向小布希示好;另一方面又威胁说;如果中国采行西方的议会民主政治,唯一的结果将会是:十二亿中国人民不会有足够的粮食可吃,其结果将是天下大乱。

海外许多媒体和学人在无法苟同江泽民“西方民主制度会令中国人吃不饱”的谬论时,往往忽略了其“吃不饱”图画后藏着的一把锋利的人讹诈匕首!江泽民的言外之音是:小布希和西方国家政府如不支援我这个最大的亲美派,不向中共专制政权让步,我们也无须喂饱自己的人民,届时16亿人象饿极了的蝗虫一样遮天盖地地飞出来,看你联合国难民总署怎么辨!

江泽民的人讹诈政策充分说明了中共的图穷匕现和江酋敲诈勒索的流氓本性。长期以来中共当局对外一直实行无耻的人讹诈政策,对内则实行一套讹诈人的政策,攘外安内皆在中国人身上大做文章,说江是人权恶棍丝毫也不爲过。

16亿中国人民有没有足够的粮食吃,完全应当由中共这个唯一的独裁政党负全责。由于大陆世风日下,无官不贪,大量的公共建设款,环保治理款,基础教育款和赈灾救灾款被贪官污吏们中饱私囊,环境污染和土地沙漠化越来越严重,天灾人祸不断。对于这种种危机,江泽民站在“治人者食人”的立场上,反认爲是一种转机,因爲可籍此勒索国际社会:你不让我安安稳稳的统治下去,我也不让你们有好日子过,你们怕不怕天下大乱?中国虽国力不如人,导弹不如人,却有的是人,16亿人每人吐口痰都要把小布希淹死!更何况任你民运人士,地下教会成员,法轮功学员,海外华人学者皆可押作人质,前有王军涛,吴弘达,魏京生,王丹,后有李少民,高瞻……这一类绑票式的人讹诈战术也屡试不爽,予取予求。难怪毛泽东要说:“世间一切事物中,人是最可宝贵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只要有了人,什么人间奇迹都可以创造出来。”试想:绑匪手中没有人质,小布希“战略竞争伙伴关系”的口风难道能那么快松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