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暴内幕:“天安门文件”是江泽民的反奸计

发表:2001-11-03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安门文件”的敏感内幕,其真实性是不可否定的。但“秘密”就不见得是特别秘密。

最初人们都在对其真伪进行分析、辩论。随着时间的推移,此间北京 “幕内”人士传来非常可靠信息;“天安门文件”是针对“那帮”和江泽民在权力进退问题上斤斤计较的元老。

京城有人相传,“天安门文件”是江泽民的《反奸计》。

此间人士指出;江泽民自十五大“人事安排”失败后,终于看到“有一帮人”确实正在阻止他继续发展亲信势力。虽然“大家”都抱着为党为国的前提,但内部的权力斗争已妨碍了他的如意进退安排。若要那些元老晓以利害,安安份份,就非得下点功夫,敲敲警钟不可!!。

内幕消息显示;江泽民很清楚,即使是改革派也不会轻易对64进行平反。而唯一不怕平反64的只有他江泽民!

故此“天安门文件”非常“自然巧妙”的说明和强调了;江泽民是因为64才“被迫”推上历史舞台的。“文件”还更多的描述了当年元老们害怕遭软禁和下场的心态。这都是对元老们一种非常有效的提醒和警告。

江对一直对自己是“六四清场”决策的外围者感到安心,对64后的受益感到理得。江泽民可以在任何最后时刻向人民大吐苦水,作出任何角度立场的开脱解释。这是元老们永远都无法做到的。

内幕人士指出;江泽民希望通过“天安门文件”向不安份的元老暗示,你们大家在64后,邓小平去世后都那样的依赖我,把我江泽民推上舞台,用我来帮你们度过危机,现在关键时刻就和我江泽民过不去?我江泽民完全退下无所谓,但我江泽民不怕平反64 (有威胁口气) 。

确实如此;不管是改革派还是保守派,元老们都不情愿看到六四的平反,江泽民完全掌握了他们的弱点和最后防线。

根据透露;江曾跟某元老说过这样深长的话;“六四清场”的决策,充分表现了老一辈领导同志的英明果断。可见江的滑头,做足了功夫留后路。

再看一个例子;为了保护其儿子未来不受政治伤害,他那夫人也“懂”,也“竟敢”公然不顾身份,在国外发表;“搞政治的没一个好下场”的讲话。以此来说明不让儿子参政的原因。其实也就是在为江泽民“被迫上台”开脱和留后路。

此举曾引来不少党内高层人士家庭私下议论纷纷。某南方省省级领导甚至私下说;她(指江泽民妻子)这句话,令许多高级干部的贪污腐败有意识的变本加厉起来。

江泽民甚至认为;如果他平反64,他更会得人心。所以限度暴露“天安门文件”是挟持整个元老班子的有效武器。反正李鹏是人人都要出卖他的。

此间人士还指出;张良不可能知情。作为政治民主的改革追求者,主动也好,被动(中计)的把文件带出也好,文件中的真实暴露也正是他们所希望的,同样自有利用的价值。关键就在于江泽民根本不怕透露这些文件,巧妙透露这些文件。如今《反奸计》的风声走漏,张良回不回去,都要提防大难临头了。

“天安门文件”当然会带来一定振动,但决不会对江构成威胁,反过来这种振动倒会制约那些“不安份”的元老,令他们更加依赖江泽民的在位。

这种现象已经出现;当“天安门文件”透露之后,江泽民就马上安排自己出来反击,“袒护”元老们的当年正确。随后就有人上书,出于需要,要求江泽民保留什么什么职务......军队却“有人”要求他保留军委主席。

“天安门文件”《反奸计》,对付那帮“不安份”的元老是成功的。江泽民终于巩固了自己最后掌握权力的愿望。邓小平若有知,定会自叹不如。

综上可见;中共党内的政治斗争非常残酷而且不义。北京不少人士开始同情李鹏。

此间不寻常的北京人士消息;其后因《反奸计》走漏风声,江泽民逐以危害国家为由,亲自指示有关部门对某些互连网站进行封锁破坏。

正是江泽民对“天安门文件”这种“个人”的特别表现,反引起了党内元老界的思疑。

据非常消息透露,李鹏对江泽民对没有进行“全党全国大张旗鼓“的反击对江有看法,“还发脾气”,“自己用力关车门”,白眼阴阴的对着江的办公室方向一脸怒气。据说,李鹏已派出自己的人马对幕后者进行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