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六大筹备小组的一封公开信

发表:2001-12-29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筹备组领导:
   您好!

无论是从目前的国际局势看,还是从国内的党政经济各方面看,中华民族均已处在了历史鲜见的危险十字路口上!脆弱的国际环境和脆弱的国民承受力,已没有富裕的空间和时间容得下今后国策的任何微小失误了!
  明年是决定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最关键一年,全党代表大会和全民代表大会能否产生出能代表最大多数国民意愿的,最符合最大多数国民利益的指导思想和治国方略,是全国上下普遍关心的头等大事。
  高木斗胆认为,全党全民全军应该仿效20年前邓公的真理标准大讨论,再放手开展一次思想大讨论!客观总结改革开放以来的经验教训,针对当前局势,着眼新政策制订,就事不就人地进行公开探讨。如WTO、政改、经济对策、国企对策、股市对策、台海对策、对美关系、对日关系、对俄关系等。
  尤其是迫切希望明年有资格入阁的候选大员,敞开心扉,勇敢地面对本民族的父老乡亲,谈谈自己的宏伟设想,说说自己的执政纲领,亲自与民众进行网上交流,回答回答网友提出的具体问题,甚至与同样候选入阁的竞争对手辩论一番,让全党全民全军基层民众见识见识各自的水平、能力和心境,甚至让老百姓做做裁判,主持主持公正。
  依靠民众的慧眼,借助网络工具,鉴别出伯仲,区分出良莠,产生出众望所归,形成众志成城,才能让我们的民族绝路逢生,长治久安!
  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宪法也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因为这两个大前提还在,这些提议不太过分吧?
 
             此致
敬礼 

   高木 http://www.gaom.net 
于泰山南麓 18:09 01-12-19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