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为脱身将矛头指向李鹏家族

作者:林凌 发表:2002-01-10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心恨手辣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亲眼目睹的。为了达到政治目的,江泽民早年就伪造历史,白眼对生身之父,扑向烈士坟墓大声呼亲爹!

当江泽民篡位当上了三位一体的国家首脑时,他的狼子野心就逐渐地暴露无遗。从1989年他上任以来,中华大地,天灾人祸不断,近年来爆炸声好似天天在“过年”!民不聊生、哀鸿遍野,据不完全统计,仅2000年中的一个月就有八千起工人、农民示威游行要求基本生存权。

十六大就要召开,江泽民不肯让位,急于要抓权,可是江的丑行已成为全国人民的笑柄,连拣破烂儿的提起他来都能讲上几个精采的段子。各地点名请他的姘妇歌星上台演出,只要来演价码儿上不封顶,这些人花钱听的就是老江的人唱歌,被鄙视的不是那个歌星,遭作践的是江泽民!

现在哪个人不知道中国第一大贪官是江泽民的儿子?没有江泽民他能当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能在香港的“财富论坛”傍上世界级的大款?能拿国库的钱当本儿为自己做生意?能改变法律保护私有资产?

现在谁敢给江泽民提建议啊,连号称敢趟地雷的朱熔基这几年都给调理的腰弯背不直,由“青天”变得了“阴天”。凡是吹捧江泽民的马屁精们,无论怎样胡作非为,只要江泽民大吼一声“不能一刀切”,个个就上了保险,不但坐不了牢,还要让揭露丑恶的人坐牢。这样的例子还少吗?薄熙来不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吗?

今天,中共某海外喉舌发表文章,题为“独家报导:中国媒体揭露李鹏家族经营60亿的‘华能国际’”,文章说:“中国记者的胆子有多大?居然有人公开揭露中国人大委员长李鹏夫人朱琳和儿子李小鹏,将“华能国际集团”变成典型的“家族式公司”,并且利用特权使“华能国际集团”成为中国唯一能在美国、香港、中国大陆三城上市的公司,总股本已达60亿元。”

这里我们不想讨论“华能国际集团”是否真的是李氏的“家族式公司”,60亿总股本是否都被李家占有,我们想说的是,“华能国际集团”还不够规格,这家海外媒体应该来个独家报导,报导报导江泽民父子是如何把国库变成了“家族式公司”的,江泽民的儿子是如何在江泽民的阴影下发阴财的?江泽民的妹妹和儿子是如何坐着火箭成为中共的高官的?

有人说,这家媒体常常从中共那里拿稿子,为中共涂脂抹粉。另有人说,不然,这家媒体可不是给所有的中共高官唱颂歌的,这家媒体就发表文章借打击乔石之子来打击乔石,借打击李鹏儿子打击李鹏……唯独对江泽民父子却是肉麻地吹捧。例如,有一篇令人笑掉大牙的文章赞颂江绵恒在“财富论坛”走出了江泽民的阴影,全是靠自己的能力傍上了世界级大款。

十六大即将召开之际,让江泽民下台的呼声甚高,这家有背景的媒体突然来个独家报导揭露李鹏家属,这是什么意思呢?让国民把怨气集中到李鹏身上,自己好脱身?

由此看来,这家媒体捧谁打谁,都是由后台来决定的。他们的后台又是谁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