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悬赏5-10万捉拿西方人

发表:2002-04-06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中文网驻美国特约记者爱琳报道,据美国军方周五透露,塔利班武装和“基地”组织正在向阿富汗及周边地区散发传单,悬赏缉拿西方人,并威胁将使用武力来惩治支持美国的阿富汗人。

美军少校赫德说,最近几周发现的这些传单以高额悬赏缉拿西方人,而且不论死活都有奖赏: 死的有奖5万美金,活人10万美金。

据信,这些传单是在夜里散发的,有的直接塞在阿富汗人的门缝下。

近两天,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也发现另有其他传单呼吁向美国领导的盟军发起武装反抗。

传单在悬赏的同时,也发出警告:"如果你支持美国领导的同盟或阿富汗过渡政府,我们将用暴力威胁你的家人。"

传单把阿富汗过渡政府称为"伊斯兰的叛徒",并警告与美军并肩作战的阿富汗人:"总有一天要付出代价。"

同时,塔利班和“基地”组织还散发其他传单,声称美国在去年轰炸阿富汗的战争中使用了化学和生物武器,造成数千人死亡。另一些传单则大肆宣传在抵抗美国的战争中所发生的奇迹,以此表示,真主是站在塔利班一方的。

美国方面对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传单战也如法炮制,以散发对美国有利的传单进行反攻,但明显有落在下风的势头。

负责该项行动的"美军情报行动部"的艾勒说:"塔利班和基地组织随便想在什么时候,随便想在传单上说什么,就说什么,没有人会要他们负责。我们就不行了,写什么都要尊重事实,胡编乱造是要坐牢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