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熔基为9.11突袭得逞而得意

发表:2002-04-17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三在半年多以前被一个打了就跑的蒙面人偷偷打掉一颗牙。今天突然有个人当众发话说,“幸好李四当初没有同张三在一起,否则李四今天就要少了一只眼,他会比张三哭得更惨。”这个看起来是蒙面人同伙的发话人就是朱熔基。据法新社博鳌14日电报道,朱熔基在13日闭幕的亚洲博鳌论坛上说:“日本人很有钱,甚至收购纽约的大片房地产,幸好他们没有买下世贸大楼。否则他们今天会比美国人哭得更惨。”刚露出马脚的他随后又赶紧捕上一句:“当然我们也是一样伤心的。”

  与会者没有听懂朱熔基的话中话,竟然对他阿洋洋自得报之以热烈掌声。

  凡是懂得大陆群众语言的人都知道,“你会哭得更惨!”这句话绝不是表达同情的语言。它一般是用来教训对手的语言,至少不是朋友间表达同情和友谊的语言。朱熔基不会不知道这一点。

  朱熔基这次言谈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他对9-11奇袭一举成功的洋洋得意。他在“比美国人哭得更惨”这句话后面加的那一句“我们也是一样伤心”根本与前面意思对不起来,反而暴露出一种嘲笑调侃的态度,用以激起听众的哗笑。

  有人会说,朱熔基不过是拿美国人被打掉的门牙做笑料,没什么奇怪。我想起“六四”十周年时有记者采访他,他满面春风兴高采烈地笑道:“我还忘了今天是六四呢!”该记者后来写了一篇短文,感慨道:朱熔基,在“六四”这个日子你笑得出来吗?

  人们往往认为朱熔基做为“摘帽右派”只管经济,不管别的。但我相信朱熔基了解中共的最高国家机密。有件事可以为证。

  在2000年一次记者招待会上,朱熔基说:“美国总统科林顿说,不让中国入世,美国人就要后悔一辈子。我说,美国人要后悔一千年!”

  这就暗示中共会采取重大决策,其深远影响能够持续一千年。至于朱熔基泄露出来的这一会影响一千年的重大决策到底是什么,就要发挥我们大家的想象力了。

  就我的有限想象力,中断中美关系或者即使摧毁纽约市甚至几个城市,其影响都不见得能有一千年。能够影响美国一千年的大概就只有偷偷用生物武器砍掉美国的绝大部分人口了。

  今天,只可以说有些恐怖组织与9-11事件有关,但它的幕后元凶仍旧是个问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