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医科大研究员林澄涛被团河劳教所折磨致精神失常

发表:2002-05-28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被劫持在北京团河劳教所的协和医科大学大法弟子林澄涛,由于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近期被团河劳教所酷刑折磨致精神失常,已失去正常生活能力。

林澄涛于2001年9月在北京某学员住处被公安绑架,后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在调遣处,由于拒绝写“保证书”,他被恶警罚站,一站就是多少天。进入团河劳教所后,他拒绝配合恶警的命令,恶警体罚他蹲着,一蹲就是一整夜。白天叛徒们轮番给他做洗脑,最终也没能动摇他的正念。在一次队里的筒道点名时,林澄涛不惧邪恶,大声喊出震撼心灵的声音:“法轮大法是正法!”后来,他由于此事被关禁闭而送到集训队。团河的集训队是恶警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的隐蔽场所。毫无人性的恶警为了逼迫他背叛信仰,对这位瘦弱的青年知识分子进行了包括多根3万伏电棍长时间电击等各种残无人道的酷刑,使林澄涛被折磨致精神失常(在集训队对他实施酷刑逼迫的具体过程以及实施迫害的具体参与者目前还不得而知)。同时劳教所为了掩盖其罪行,一方面尽量封锁关于此事的消息,另一方面恶警在所内宣称他是在“装相”,迫害并没有就此停止。

另外,林澄涛的妻子张小洁(北京一中优秀音乐教师)于去年被绑架到洗脑班,由于两期洗脑班(30天)后仍然坚定“真善忍”信仰,被送入北京女子劳教所。目前他们2岁多的小孩一直没有父母照料。一个好端端的幸福家庭变成了这个样子!究竟是谁在做丧尽天良的事?善良的人们心中自会明辨。

在劳教所接触过林澄涛的功友都知道,他为人正派、和蔼可亲,讲起话来思维清晰,有理有据,再加上他对正法的认识好,给他做洗脑的叛徒很难讲过他。他一讲话总给人一股正的力量。他被迫害致此的消息使我们感到震惊。一个对国家有过杰出贡献的优秀科技人才,一个好端端的青年,只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害成了精神失常,天理难容啊!这是大陆劳教机构在江氏流氓集团的命令下对坚持“真、善、忍”信仰的青年知识分子实施法西斯暴行的又一佐证。希望国内外善良正义的人们、人权组织和国内外协和医大校友关注林澄涛的遭遇,制止发生在团河劳教所严重践踏法律和人权的罪恶行径。

同时我们也呼吁国内外媒体不要听信团河劳教所表面上对外的伪装与谎言,媒体记者有机会一定想着采访一下团河的“集训队”,你就会了解到真正的“人间地狱”是什么样。希望国内外新闻媒体宣扬正义,把它们背后的邪恶与残暴曝光,让更多的人们知道江氏集团对民众精神信仰迫害使用手段的残酷达到了何种程度。

北京大兴团河劳教所邮编:102614
电话:管理科:(010)61292590所长:张京生(010)61294586

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邮编:100005
协和医科大学校长办电话:国外请拨(8610)65135844,国内请拨(010)6513584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