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要自己建网与互联网对垒

发表:2002-06-22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周刊报导,江绵恒称:“中国必须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网络,独立于互联网之外。”

自从中国决定入世,北京就多次颁布互联网的管理办法,一大堆的禁令使人眼花缭乱,而且注定不可能执行,否则信息产业不可能有生机,《中国即将崩溃》的作者章家敦叙述了中共控制网的许多手法,其中号称中国电信大王又身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大江泽民的儿子的观念更令人叹为观止。因为他是江泽民眼中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代表,他就宣称:“中国必须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网络,独立于互联网之外。”也就是要“自给自足”,关起门做他的中国电信大王,避免受到外来影响而损害到他们特权统治。还亏他是留美博士。

中国电讯每年盈利1500亿美元,这可是块大大的肥肉!

自中共第一公子、第一大贪官江绵恒创办了他的独立王国“中国网通”后就野心勃勃与中国电信业霸主“中国电信”争夺电讯业的市场,最近终于成功瓜分中国电信的半壁江山;五月份中国排名第一的中国电信被分拆,北方十省的电话市场业务拨给了江绵恒任董事的中国网通,因此使中国网通一跃而成为中国第三大电讯公司,使其除原有业务,并可垄断北方十省的电话市场。

中国电信垄断全中国电话业务早已怨声载道,打破其垄断势所必然,但想不到好处都给了总书记的儿子。每年1500亿美元的盈利,江绵恒分了一大半。

大陆电讯业者指出,中国电信那次分拆实际并未真正达到江绵恒的意图,北京的这场网吧纵火案是彻底把互联网打垮了,全都封了嘛!看样子下一步要按照江绵恒所说的:“中国必须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网络,独立于互联网之外。”

“互联网”顾名思义是要互相连着嘛,了解全世界的政治经济动态,而留美的江绵恒要和谁也不连着,只在中国境内几个城市自己互相连,自己制作新闻自己炒,让老百姓眼里看的都是为江泽民造的假新闻,耳里听的都是宋祖英唱的走调儿歌。这下江绵恒可就放心了,谁要再想上网,那钱100%往江家送,这还不算,您要流览什么网,您曾看过什么网,小江手下的人一目了然。您说您还敢看您心里想看的吗?您还敢听您想听的吗?

以后,您要不想上江绵恒的网络,您从哪里知道世界大事呢?有地方,中共给您准备的报纸!

(人民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