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类邮件邮资涨为37分

发表:2002-06-23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邮资调涨在即,美国邮局呼吁民众预为之计,赶快买新邮票。6月 30 日起,第一类邮件的邮资将涨到37分。

世界日报22日报导,美国邮局说,数以百万张计的 37 分邮票已经运往全国各地。

五种没有面值,但可□充 37 分新邮票使用的邮票已于6月7日发售。包括美国国旗邮票,和一套四张骨董玩具邮票,图中有一辆邮车、火车、计程车和消防车。

美国邮局也备妥 3 分面值的“补值”邮票,上面有红、白、蓝三色星星。顾客可用这种邮票来补足手上所有的34 分旧邮票的邮资。

顾客也可在美国邮政的网站 www.usps.com/shop 上购买新邮,或者打免费电话订购,电话号码是:1-800-STAMP-24。

6月7日发行的还有面值 23 分的 Carlsbad Caverns 国家公园明信片和 37 分面值的信封,信封上有五条红、白、蓝色缎带,在中心形成一颗白星。

定7月 26 日在纽约州罗契斯特发行的是骨董玩具邮票,票面上都有37分面值。

定夏末发行的还有 60 分面值,用于二安士信件,面值83分,用于三安士信件,还有其他面值的邮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