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大搞假选举 北戴河钦定十六届班子

发表:2002-07-09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最新一期《争鸣》报道,日前,中共中央下达通知:七月十五日在北戴河召开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中央工作务虚会议。省级地区党委书记,中央各部委办的部长、主任,中央军委委员、各军兵种、各大军区司令员,将出席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省级地区党政一把手,中央部、委办党政一把手,各军兵种。各大军区司令员、政委,以及准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将出席中央工作务虚会议。 这两个会议,是中共十六大前夕,摸底、摊牌的一次前哨战。

关于中央委员名额的“确保”

至六月下旬,大陆各省级党委换届工作结束,中央部委办党委(组)新班子亦已建立,准中央委员人选基本内定,面对的仅是地区、部委、军方对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名额分配的诉求和争议。

中共十六大筹备领导小组已定下框框,并经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通过决定: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实行等额选举,候补中央委员以差额(暂定在百分之五以下)选举。决定:要确保各省市党委书记和省市长当选中央委员(十五届时,有七个省长和自治区政府主席为非中央委员);要确保中央部委、国务院部委办主要负责人当选中央委员(十五届时,国务院有十九个部委办一把手为非中央委员);要确保四总、各军兵种、各大军区司令员、政委当选中央委员(十五届时,有四名政委为候补中央委员);要确保科技教育界不少于五至六名当选中央委员。

政治局委员、常委委员、书记处书记名额
决定:中央政治局委员名额为二十一名至二十五名,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名额为二名至三名;
决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名额为七名;
决定:中央书记处书记名额为五名至七名。

夏都会议五大任务

中央书记处已给夏都会议拟定五大任务:(一)必须在思想上、认识上、实际行动上,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确立三个代表思想理论是党的十六大工作指导;(二)必须在任何时期、任何情况下,把维护党和国家的集中统一,维护中央的权威,放在各级领导班子和个人的首位;(三)审议十六大工作报告草拟稿,以取得共识和统一意志,确保十六大会议各议程圆满进行;(四)对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形势和国内主要问题、矛盾,作出正确认识、判断;(五)对台湾局势变化和对台湾方针、政策、战略,作出总结。

对新届领导层人选拍板确定

在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将对新一届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委人选拍板确定。

在中央工作务虚会议上,将对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委候选人进行一次预选摸底,也就是对准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是否对江核心唯命是从的一次考验。

内定四个投票指标

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已内定以下四个指标:(一)党的工作报告和修改党章报告,要获得代表大会百分之九十五赞成票通过;(二)准中央委员候选人要获得代表大会百分之八十以上赞成票当选;(三)准中央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候选人,要获得一中全会百分之九十以上赞成票当选;(四)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候选人,要获得一中全会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赞成票当选。

党内领导层思想是否统一的检验

江泽民把以上这四个指标定为:党内领导层思想、行动是否真正统一,中央委员内部是否能和新届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内是否同心同德为共同目标奋斗的一次大检验。

中央发出警告,严防失控

今年以来,中央书记处、中共十六大筹备领导小组,已采取"沉下去(到地方),请上来(到中央)"的方式做工作,防止自由行动。近期,中共十六大筹备领导小组更对地方领导发出警告、劝阻,包括:不要授意发动本地区、本部门干部联署,向中央提“人选”,对某些人搞歌功颂德,对某些人搞罗织错误和问题;宗派、结帮活动必须停止。

胡锦涛已先后和辽宁、河北、河南等省领导人谈话,指出:有人干扰中央工作秩序和中央十六大筹备工作正常展开。中央收到二千七百多封联署信函,其动机、企图都是受指使搞非正常活动的。有的联署甚至指名道姓,要中央接纳某人为政治局委员。


评语:选举,是选举人对候选人的检验,决定权在选举人手里。被选举人要老老实实听从选举人的选择。选举人认为你可以信任,就投你一票,也就是授权给你,你就有权代表他们。也就只有在代表他们的前提下,你才有权担任领导工作。如果选举人认为你不能代表他们,就不会选你,也就是不把权力授给你,你就不能当选。如果当选之后,选举人认为你不能再代表他们了,就可以把授给你的权力收回,也就是罢免你,你就得规规 矩矩下台。

这是最简单的不言自明的公理。如果不是这样,何必搞什么选举呢?

然而以江泽民为核心的中共,如今发明了一个新的公理:选举,是候选人对选举人的“检验”。检验什么呢?检验你们是不是忠于候选人,检验你们是否和我保持一致。这不但是中共历史上头一遭,而且是世界选举史上首一遭。

江泽民和它的中央,是中共第十五届中央。到十六大开会的时候,第十五届中央就任满了,没有领导的权力了。这权力由十六大行使了。十六大要选谁来组成第十六届中央,这是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权力。然而江氏党中央不但替十六大指定了“候选人”,而且硬性规定要有百分之多少的“得票率”,并且威胁说,这是对选举人的“大检验”

整个弄颠倒了!

他有什么权力对未来的选举做出如此荒谬绝伦的“规定”?

只能有一个答案。这种代表大会,这种选举,完全是独裁者玩弄的最拙劣的骗人丑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