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英雄市长朱利安尼 六百万搞掂离婚

发表:2002-07-12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九一一”后被奉为美国英雄的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前天罕有地一脸垂头丧气示人,因为他刚与前妻达成离婚协议,以逾五千万港元换回自由身,及免去再为此事纠缠难堪尴尬。

东方日报报道,朱利安尼与前妻汉诺威,是在前日法庭展开离婚聆讯前一刻达成庭外和解,朱利安尼的代表律师表示,根据协议条件,朱利安尼同意付给身为电视名人的汉诺威六百八十万美元(逾五千三百万港元),此外每月支付二万美元的赡养费,至于他们的十六岁儿子与十二岁女儿的监护权,以及两人共同拥有、位于纽约的一幢公寓,亦悉数归汉诺威所有。

现年五十七岁的朱利安尼于年半前入禀法院,与五十二岁的汉诺威离婚,理由是“受到残酷及不人道的对待”。双方自此展开一场漫长艰苦的谈判,汉诺威上月提出反诉讼,集中于其夫的“公开而声名狼藉的奸情”。

与女雇员爆婚外情

朱利安尼与一名女雇员婚外情于九七年曝光,但他一直否认,去年终于在记者会上公开宣布与“好友”朱迪相恋。

今次协议达成后,汉诺威的律师在法院外宣称“汉诺威与孩子今天大获全胜”。而朱利安尼其后神情落寞地步出法院,表示“对于能够达成协议感到释怀,免却再出丑人前,特别是为了孩子着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