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著名歌手高枫19日晚病逝

发表:2002-09-20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一曲《大中国》而走红歌坛的著名歌手高枫,因患“PCP肺炎”已于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0时28分在协和医院逝世。20日1时04分,高枫的遗体已被从病房中推出送至太平间告别室。

京华时报报导说,19日晚从著名音乐人张卫宁那里得到消息,称高枫已于当晚10时28分在协和医院四楼A级一病房病逝。向该报电话通报这一消息时,张卫宁称自己就在高枫的病房里。

在京华时报记者赶到时,高枫的病房门口又增加了3个保安,陆续有唱片公司的朋友闻讯赶来,但保安拒绝一切人员进入,只是说,(高枫)应该是不行了。高枫的经济人大唐和星工场的工作 人员也已赶到现场。零点35分,高枫的母亲从病房中出来,保安将现场的记者劝阻到电梯旁。

20凌晨,高枫的遗体仍留在病房里,没有被推出来。协和医院尚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北京娱乐信报20日报导说,19日晚11时40分,接到其他媒体电话,告知高枫已经死亡,但各家媒体均持怀疑态度。为了证实消息的真实性,该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协和医院。

到达高枫病房时,门前只有1名保安,他说高枫已经去世。为了进一步证实消息的可靠性,又拨通了高枫一位朋友的电话,在高枫病房中的他向记者证实了高枫确已死亡的消息。他透露,高枫是在19日晚10时28分左右去世的。

在得到两次确认信息后,看到京城多家媒体的记者也纷纷赶到协和医院。这时,高枫病房前的保安逐渐增至6人。从病房门的缝隙中看到了高枫的经纪人大唐呆坐在里面。据悉,有记者向大唐求证高枫的生死,他一反常态地表示,作为经纪人他“无权发布任何消息”。

20日零时35分,高枫的父母在别人的搀扶下离开病房,表情十分凝重。1时4分,高枫遗体从病房中推出,送至太平间区的告别室。此时,大唐戴着口罩,手捧鲜花走出病房。

据悉,高枫病危发生在9月16日,京城所有媒体从高枫经纪人大唐口中得知高枫患PCP肺炎生命垂危,只剩2天时间,昏迷不醒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所有记者赶到医院蹲守采访,大唐表示他正在为这位著名歌手准备后事。

9月17日高枫仍在昏迷中,演艺同行纷纷前来探望。据高枫经纪人透露,一位神秘人物提供一种针剂,经过会诊和精密的考虑,协和医院决定为高枫注射此种针剂。在为高枫注射了第一针之后不久,他仍深度昏迷,但是各项生命体征的指标已经有所回升。与此同时,高枫经纪人大唐做客搜狐网,称高枫有80%复原希望。

9月18日大唐带领高枫的舅舅做客新浪网,推翻以往一切说法,否认高枫患有PCP肺炎,并出示了协和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高枫的舅舅向大家透露高枫目前还没有意识,因为只有让他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才能配合呼吸机工作,但这只是普通的被麻醉,是人为让他昏迷的。9月19日晚10时28分,高枫去世。

高枫1986年考入中央工艺美院。1988年开始录制唱片以及一些影视插曲。1990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在东方歌舞团任美工。1991年签约香港普安公司,推出个人专辑《在你走后的那一夜》。

高枫1993年与普安公司解约,成为自由音乐人,为黄格选创作了《春水流》,为李玲玉创作了《春》,为解小东创作了《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要》等。1999年留学英国伦敦。1999年在英国录制《伦敦悟语》,这是高枫的第五张专辑,出版《出门在外》。

2000年被美国密苏里大学聘为客座教授,并赴美讲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