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非法重判五法轮功学员 因拒透亲人下落遭竹签钉指

发表:2002-12-01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消息,大庆市司法部门最近非法重判5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张兴业、张忠、戴志东、李海被非法判12年,姜德榕7年。消息指,当局对5位学员的非法审判完全是秘密进行,其家人对审判的时间、地点及过程全然不知。

据消息说,这5位学员多是在今年4月中旬被捕,被捕后均受到酷刑折磨。有多名家属也遭残酷迫害,一名妻子因拒绝透露丈夫下落,遭警察用竹签钉手指。

消息来源透露:大庆市采油三厂的法轮功学员张兴业,2002年4月18日晚被恶警非法抓捕,被送至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酷刑逼供使其行走困难。他被非法判刑12年。其妻子陈秀丽4月12日被大庆萨区公安分局警察劫持逼问张兴业下落,遭警察用竹签钉手指,然后被送至哈尔滨戒毒所进行迫害。他们家里有一个上中学的女儿,只好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大庆市让区喇化法轮功学员张忠,2002年4月18日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他绝食五个多月抗议非法迫害,其间多次被恶警酷刑折磨,身体极度虚弱,全身只有几个脚趾有知觉,生命垂危。其父母多方奔走要人,警察说“上边有令,就是死也不放人”。他被非法判刑12年。其妻子贺志鸿,因不放弃对“真善忍”宇宙真理的信仰,去年被送至哈尔滨戒毒所非法劳教二年。

大庆市供电公司法轮功学员戴志东,2002年4月19日被在那里蹲坑的警察非法抓捕,酷刑折磨后送到大庆市萨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他绝食抗议非法迫害二个多月,生命垂危时被送医院,因家人拿不出医药费,没有得到任何救治又被送回萨区看守所继续迫害。他被非法判刑12年。

大庆市第64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李海,2002年4月18日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他绝食抗议非法迫害40多天,出现肾衰竭状态。家人几次欲探视,看守所均不让见。他被非法判刑12年。其同在64中当教师的妻子李宝珠为抵制邪恶迫害,已流离失所一年多。李家只剩下一上初中的儿子与姥姥相依为命,没有生活来源。

法轮功学员姜德榕,2002年5月初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当时警察欺骗周围邻居说他要杀父母,叫来消防车,光天化日之下破窗而入将他绑架,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他被非法判刑七年。

据消息说,因大庆当局严密封锁消息,其他被秘密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目前仍无法知晓。

在最近两个多月中,中国多个城市和地区法院,大量秘密判处法轮功学员以重刑,最长刑期甚至高达20年。一北京法院的人士曾称,重判法轮功学员是根据上面有关文件规定。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